自從8月多我獲得朋友贊助的全身鏡&9月多手機從三星換回HTC所以擁有拍照的長畫面後,

就開始重拾全身照的穿搭人生,也因此這次改用長型的八格來寫穿搭,九回穿搭要變成八回穿搭了唷!

是說每天拍完穿搭就會在當天分享在FACEBOOK專頁上,但不是所有的照片都會在部落格寫成穿搭日記,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的專頁~連結底家(一個變相宣傳的路線嗎?)

其實如果沒有特別的目的,平常我上班很喜歡固定穿那幾件好搭配好穿好顯瘦的衣褲,

尤其因為我個人習慣裙子內都要穿絲襪或內搭褲,覺得麻煩,所以平常上班幾乎都是褲裝。

偶爾會有一天想到要穿裙子,或者是因為有特別的聚會或休假才會穿裙裝。

幸好因為太久沒寫穿搭日記了,一個半月的存稿要挑出一些不全然是褲裝的穿搭還不難,哈哈!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這一次的八回中最喜歡的就是C套啦!一字領露肩的設計,是過去很少納入穿搭考量的類型,

自從買了這一件露肩上衣後,還特別購入了平口的BRA TOP背心,好避開內衣肩帶外露的問題。

 

喔對了還想聊聊D款的寬褲,真的沒有在開玩笑,身為一個胖子,寬褲真的是很難搭配的品項。

因為這一波的寬褲流行特別適合紮上衣,但擁有小肚子和小腹的挖奔郎,紮上衣會非常顯胖,

所以千挑萬選了之後挑了一件下擺沒有加寬,長度也夠紮進褲子裡的雪紡上衣來搭配,

不過還是覺得非常的困難,有好心人可以教我怎麼突破這個困境嗎?

 

下面來看一下這一次穿搭日記的大圖囉~

 

 A

 

 

 

B

 

 

 

C

 

 

 

D

 

 

 

E

 

 

 

F

 

 

 

G

 

 

 

H

 

 

 

 

以上,第七回的變成八日穿搭的九日穿搭完成!

 

感謝收看~

 

有興趣看看之前的九回穿搭的人,可以點這邊進去~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