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整整一百回的穿搭日記後,我一直在想接下來要玩甚麼單元比較好。

先前的百回穿搭用了近一年的時間來完成,寫穿搭日記也變成一種習慣和嗜好。

回想當初開始寫穿搭日記的初衷,其實我一直希望是分享穿搭"日記",而不是新衣文、新包文、新鞋文。

但之前寫文的時候會考慮到重複的穿搭大家可能不感興趣,或者是穿搭得不夠好不好意思分享,所以會挑著寫,

接下來要開的這個九回穿搭日記單元,想要以九宮格的照片呈現方式,如實地分享穿搭紀錄。

除非是忘記拍照,或者是沒有找到適合拍照的地方,不然應該比較不會有這一件寫過了的煩惱~(灑花)

而且因為生活中最方便自拍的地點就是電梯了,所以只要能遇上有電梯的地方,就可以拍。

而且又是一個人就可以拍照,不用再依賴其他朋友,方便許多!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這九回穿搭如果有先前單篇日記寫過的,我會分享之前的照片並設好連結讓大家參考,

想看哪一套都可以看一下右上角的編碼,然後到下面去點文章連結喔~

如果有好幾篇類似的穿搭(例如說同樣的裙子但不同風格的上衣),

那就等下一次這個單品再出現的時候會再分享不同篇文章唷!

 

其他的大致上就是分享一下最近的近況、穿搭的心得、生活瑣事的分享吧!

如果有哪一件沒分享過但大家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留言發問,

我會以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路線來回覆的。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點進文章看看啦,畢竟虛榮的挖奔郎還是很享受文章的點擊人數的成長......。

 

 

 

【穿搭日記參考】

 

A

 

【穿搭】20141026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72/100,one piece連衣裙穿搭)

 

 

 

 

B

0926-2  

【穿搭】20140926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65/100,小紅帽俏皮洋裝穿搭)

 

 

 

 

C

 

【穿搭】20141019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71/100,假日休閒長裙穿搭)

 

 

 

 

D

1016  

【穿搭】20141016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69/100,初秋微涼輕熟女穿搭)

 

 

 

 

E

1007-1  

【穿搭】20141007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67/100,初秋圍巾率性穿搭)

 

 

 

 

F

0421  

[穿搭] 20140421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6/100,軍綠風衣初登場之隨性帥氣風)

 

 

 

 

G

 

【穿搭】20141204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79/100,羊毛大衣與帥氣短靴的初冬穿搭)

 

 

 

 

H

上衣跟外套都沒有分享過唷~

 

 

 

 

I

 

【穿搭】20150122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92/100,襯衫+毛衣兩件式穿搭)

 

 

 

 

 

以上,第一回的九日穿搭完成!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