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一):工作日】 

★本日風格:挑戰蓬鬆感毛衣之毛絨絨貴氣穿搭

                                                                         

【上衣】黑色毛毛短板毛衣,價格已忘,台北中山站商圈購入。

【內搭】黑色長版薄背心,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下身】酒紅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粉綠假寶石綴水鑽花型短項鍊,15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鞋子】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1,380元,台北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為了珍惜最後兩次的百回穿搭日記,最近都好糾葛要穿甚麼出門,只要是重複的我就默默地放棄拍照。

可是我薄長袖不多,一度有無衣可拍的窘境。幸好天氣又冷了下來,馬上拿出暖感十足的毛絨絨毛衣出來穿搭。

你看看~有多毛啊!穿在身上一直掉毛也是有點困擾~

 

 

 

 

這件毛絨絨的上衣其實是在買完下面這件分享過的毛毛上衣後,因為白色這件太好穿而買的。

但是因為黑色這件比較短,而且身上有珠珠綴飾超貴氣,所以很少穿出門。

後來我毅然決然把珠珠拆掉,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變得好搭多了。(看來我沒有貴婦命相~)

不過還是要內搭一件長背心,不然褲子的Y字線還是好尷尬~

 

 

  

 

因為這件上衣的毛很有一種貴氣皮毛感,所以今天特別搭了也很貴氣的水鑽項鍊。

這條項鍊因為太貴氣,非常少出現在我日常穿搭中,買來到現在大概一隻手可以數出來吧......

 

 

 

 

 

夏天也有穿搭過一次,不過也是黑色上衣就是了:

 

0610-1  

 

以上~

絕對要趁著還冷著快點多穿幾件毛衣!!!(所以百回結束感覺還是會有穿搭日記啦哈哈~)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