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幻想存在於這個世界,迪士尼樂園就永遠不會完工。」-華特·迪士尼

在迪士尼90周年展即將畫下句點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日,我和老友一起來看聽說很可愛的展覽。

殊不知,這就是排隊人生的超展開,也第一次見識到台灣人對於熱門展覽的執著!

展覽9:30開始,我們9:30到現場的時候,已經看到排隊120分鐘的舉牌,這還是買好票的排隊人龍。(登愣)

和老友一路上聊天玩耍,直到11:00才走進展覽大門,排了90分鐘不知道是喜(提早了)還是悲(腳斷了)。

 

說實話,如果每一個展品都好好觀賞並且拍照的話,其實可以看個60~90分鐘,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光是排隊拍照就花去大部分時間,所以有些影片甚麼的我沒認真看。

但是可愛的東西真的好多喔!一開始迪士尼的緣起就有打卡板、膠片牆、木造公仔、說明簡介等等。

 

 

 

 

然後隨著迪士尼動畫的發展,開始有白雪公主等的動畫產出,展品也有好夢幻的化妝燈舞台。

化妝燈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化妝桌的造型~❤

 

 

 

 

也是看了這個展我才知道,原來1955年就有迪士尼樂園了!光是樂園就比我大30歲耶~

是說小時候沒有對迪士尼樂園有甚麼特殊偏好,但是自從前年冬天去了東京迪士尼之後,完全愛上!!!

 

 

 

 

除了動畫之外,迪士尼也致力於發展電影,包括星際大戰和鋼鐵人(和漫威合作)都有參與唷~

好想跟鋼鐵人合照,但現場人實在太多,我只能在人群中循機拍到獨照~

 

 

 

 

大致看完迪士尼發展的歷史後,就進入到各個時期動畫的展區啦!

第一區是早期的動畫,有黑白的米奇卡通,還有一些我沒有看過的動畫~

 

 

 

 

 

 

進入到彩色世界後,動畫的人物就越來越多元。

從米奇米妮到小飛俠裡面的虎克船長,再到近兩年超火紅的冰雪奇緣的雪寶,每一尊都好可愛唷!

 

 

 

 

我們發現現場的人潮大多是和卡通公仔雕塑合照,路上的展示板反而沒甚麼人感興趣。

於是就玩起了大學時代到小琉球玩的卡通人物模仿照,當時是模仿UNO牌上的動作,現在是模仿展牆上的米妮~

 

 

 

 

 

冰雪奇緣那一區(應該算是公主區),有一台蠻漂亮精緻的等比例南瓜馬車。

好想上去坐坐看唷,可惜拍照用的不能碰觸,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迪士尼樂園有真的南瓜馬車可以坐???

是說這一區除了公主系列(我們沒拍)和南瓜馬車外,還有一系列設計師設計的公主禮服。

不得不說,完全破壞我對各個公主系列卡通的造型幻想,非常不夢幻......>"<

 

 

 

 

Baymax!!!

自從看完大英雄天團後,就一直好想要一隻專屬的杯麵唷~(超好看還沒看的人快去看!)

天阿若不是我已經有夜燈,搞不好就會去買一座Baymax小夜燈,這樣每天晚上都會很安心~❤

 

 

 

 

接下來就都是人多到炸,要排隊才能合照的點啦!

 

首先是最愛的怪獸大學區,一定要在學校門口拍新生入學照的啊~

 

 

 

 

再來就是拍學生證啦~

不過這一區的燈光打得不好,所以人的臉要很伸出來才能拍到,有點辛苦。

 

 

 

 

拍完學生證沿著人龍可以繼續排隊和毛怪合照。

毛怪怎麼這麼可愛,有沒有看到我已經融化了~❤

(但這一區的維持秩序的工讀生態度有點差,一直擋到大家的鏡頭,請她稍微挪一下卻完全不理人,表示困擾)

 

 

 

 

後來又排了好一陣子才拍到麥克華斯基他奔郎,超級喜歡它的~

家裡有一顆老哥從東京迪士尼帶回給我的大眼怪抱枕,還有一隻媽媽送我的大公仔~

如果可以,超想要在房間裡面放一尊大眼怪雕塑的~❤

 

 

 

 

離開了怪獸大學區後,進入到玩具總動員的區域。

這一區比較大,除了有超大型的玩具盒,真人可以進去扮演玩具之外,

 

 

 

 

還有放大版的房間!!!

怎麼會連延長線插座都這麼可愛!!!

 

 

 

 

還可以跟巴斯光年和胡迪一起在床底下搗蛋(?)

 

 

 

 

最後一區是Cars的區域,不過我沒有關注這一部動畫,所以默默地拍完就走了。

不過這一台車是放在一組會旋轉的超大轉盤上面展示,很多民眾都會坐在台上拍照。

 

 

 

 

展覽的最後是鼓勵大家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耍的旅行社區。

看到這個看板讓我想起在東京迪士尼看到的煙火,12月的東京夜裡好冷,但是好美好夢幻。

 

 

 

 

依照慣例最後一定要來個紀念品區啦~

不過因為人潮洶湧,加上我覺得「要買就去迪士尼樂園買不就好了」,所以就繞了一圈就出去啦!

喔對了Black as Chocolate有和迪士尼合作出了杯子蛋糕,

之前在西門站有限時發售,在這裡也有賣。

 

 

 

 

排隊的時候是9:30,進場的時候是11:00,離開的時候是12:30。

排隊和逛展的時間都是一個半小時剛剛好,若是排隊的時間比逛展的時間常我可能會QQ~

最後在展外請好心人幫我們合照,留下本次看展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展覽已經結束,而且台灣僅此一站,就不放展覽資訊啦!

海外的同胞若是有機會看到,千萬別錯過唷~

 

 

 

延伸閱讀:

【玩耍】台北。內湖。白石湖休閒農業園區(內湖採草莓揪團出遊!)

【玩耍】宜蘭。羅東。兩天一夜小旅行(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之旅)

【玩耍】香港萬聖狂歡月。華山南瓜田再現。快來華山跟南瓜們拍照~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