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藝術氛圍的景觀餐廳,餐點與設計都在水準之上,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求婚~

姊妹團一月的聚餐選在月底,已經有一位正妹在聚餐前變成人妻,從此週五聚會不能再玩到深夜了~(淚)

這一次由大眼正妹Celine同學推薦的 ARTCO‧33,夜景美、氣氛佳,非常適合Friday Night的聚會。

在33層樓高的景觀餐廳窗邊的座位,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吃點好吃的料理或喝杯小酒,也是一種小資情調。

如果有求婚的打算,也蠻適合選在ARTCO‧33,搭配浪漫的夜景,述說纏綿的甜言蜜語,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安靜點的兩人小世界可以選在窗邊,多人的聚會建議訂個包廂。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身為典藏藝術集團的典藏餐飲,旗下在北高都有餐廳、咖啡館,甚至有外燴服務。

ARTCO‧33位於新北市政府大樓的33樓,新北市政府大樓的電梯有分層,請記得找有到景觀餐廳的電梯唷!

延伸集團的理念,把藝術融入到餐廳內的設計,在裝潢的部分呈現出相當的質感。

不會有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卻看到不搭嘎的俗豔設計的困擾。

 

 

 

 

ARTCO‧33 裡面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這一幅旅美藝術家李小鏡的<夜生活系列>畫作,

以象徵式的手法把都市叢林的概念代入咖啡館裡,描繪出現代社會形形色色的人。

這樣又隱晦又張狂的藝術品,再加上餐廳內的昏黃燈光,挑點出了夜生活中的美好與現實,和週五的夜晚很搭配。

 

 

 

 

 

除了靠窗的景觀座位外,餐廳內還有一大區高腳餐檯,多人的普通聚會也很適合在這裡舉辦。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想要享受窗邊美景,訂位時記得要註明,不然可能會被安排到中間的高腳餐檯區。

感謝Celine同學特別訂了靠窗的景觀座位,讓我們可以享受浪漫的週五夜晚。

 

 

 

 

這就是我座位旁的浪漫夜景了,從33樓看下去的板橋夜景,少了些城市裡的紛擾,多了些憂鬱的浪漫情懷。

 

 

 

 

既然是聚餐,少不了要來些吃的喝的:

 

手撕辣味豬肉漢堡(280元)

 

 

 

 

噴火辣椒法國火腿漢堡(250元)

 

 

 

脆煎培根和牛肉番茄起司漢堡(300元)

 

 

 

 

明太子透抽蟹肉奶油義大利麵(380元)

 

 

 

 

艾爾莎 Elsa(220元)-調酒

 

 

 

 

莫吉托 Mojito-草莓(220元)-調酒

 

 

 

 

如果不把夜景算進去,單純就餐點和價格來評斷的話,ARTCO‧33的消費算是中等偏貴。

我點了一個漢堡和一杯調酒,雖然味道還蠻不錯的,但是加上服務費逼近600元。

不過如果把高樓夜景加進去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蠻ok的。

如果再加上求婚這個目的的話,我想ARTCO‧33應該會是蠻平實的求婚餐廳。

(跟動輒上千元的浪漫餐廳比起來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典藏33景觀餐廳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955-06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3樓(新北市政府大樓33樓)

營業:平日11:30~23:00/例假日08:00~23:00

低消:每人最低消費NT$180元 (外加10%服務費,可接受刷卡,自備酒水均酌收開瓶費300元/瓶)

其他:用餐時間限兩小時,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消費滿1000元,憑發票可免費停車1小時。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西門站。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愛店認證!)

【食記】台北。中山站。Rose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超人氣義大利麵餐廳)

【食記】台北。東區。La MESA(適合三五好友小酌放鬆的西班牙小酒館)

【食記】台北。公館。俄羅斯城堡(充滿異國風情的俄羅斯特色料理)

【食記】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超人氣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東區。大眾立吞酒場(一串40元的超人氣日式串燒店)

【食記】台北。西門站。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金色三麥之部落客寫手暢飲夜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