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日):休沐日,去看迪士尼展~】 

★本日風格:米色毛帽超好搭之乍暖還寒時節看展穿搭

                                                                       

【上衣】寶藍色連帽寬版毛衣,39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下身】紫紅色毛呢短褲,價格已忘,OrangeBear門市購入。

【毛帽】桃紅拼貼文字米白毛帽,150元,高雄鹽埕埔春節市集購入。

【鞋子】咖啡色內鋪毛真皮綁帶馬靴,原價約1,000~2,000元港幣,出清價約250元港幣,香港工業中心購入。

 

★本日筆記★  

話說迪士尼展的人潮也太瘋狂了吧?!!!

雖然說是閉展前的最後一個假日,但是我早上九點半(開館時間)到的時候居然要排一個半小時才能入場!!!

幸好是一邊排隊一邊跟一陣子沒見的朋友聊天,話題相當充足,但朋友到後來還邊排邊發信,可見有多久?!!!

但跟我哥昨天下午兩點半排到五點半,入場因為人太多所以只看半小時就出來相比,我幸福多了。

而且!!! 我哥昨天是從文創園區的入口開始排,我今天中午十二點半出來看到人潮已經排到園區外的馬路一半了,

到底他們幾點能看到展呢..........

 

(跳回正題)

今天難得轉冷,我立馬拿出買了一陣子但是還沒分享過的連帽毛衣出來穿搭。

這件毛衣其實是整件寬版,但因為我背雙肩背包,所以上半身被壓住看起來像傘狀上衣。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上寬下窄的搭配方式,可以顯得腿比較細。

 

 

 

是說我本身是圓身人,所以正面看起來瘦,側面跟正面一樣寬~(淚奔)

之前拍穿搭很少拍到側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都倒數三回了我豁出去了!!!)

 

 

 

話說在今天一堆和迪士尼公仔合照的照片中,最顯眼的就是米白色的毛帽了。

我之前應該有說過我只買有內鋪毛的毛帽,沒有鋪毛的毛帽在我看來根本不具備防風條件,就是個雞肋。

這一頂又好看又防風的鋪毛毛帽,是過年我和老木經過鹽埕埔,意外發現有春節市集(超大~)時買的。

才150元超級便宜!!! 高雄的朋友明年過年也可以去挖挖寶唷!

 

 

 

最後,不免俗地要用自拍照結尾啦~

 

 

 

以上~(冬天快消失了我表示無限哀傷)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