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四):工作日,晚上去看電影】 

★本日風格:穿了新短靴心花朵朵開之休閒率性風穿搭

                                                                 

【上衣】肩挖洞字母薄長袖毛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寶藍色內鋪毛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LOVE GIRL 黑色短靴,1,680元,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上周六去醫美診所做了杏仁酸煥膚,護士小姐只有說要保濕和防曬,沒有告訴我可能會有脫皮的現象。

周日沒事但周一突然大脫皮,我整個兒很驚慌,上網查了術後可以使用的保養,手刀跑去買了理膚寶水的安心霜。

安心霜真的蠻厲害的,只是有點乾,最好是上完化妝水馬上擦,可以藉由化妝水的濕度來推開。

後來我朋友叫我先不要化妝,可能是底妝吸油的關係所以導致太乾脫皮。

這幾天乖乖擦安心霜+只上防曬,皮膚狀況好多了,但還是戴著口罩以避免髒空氣和陽光欺負我術後皮膚。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要交代一下今天帶口罩的原因啦哈哈哈~

 

話說今天這件上衣其實是前短後長的設計,但我出門的時候沒有留意,

沒加一件長背心在裡面,導致我一整天都很在乎「海邊」的Y字型,哈哈哈~

是說大家針對這種挖肩洞的上衣,都是選擇穿怎樣的內衣啊?

我今天內衣肩帶一直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好困擾阿~

 

 

 

喔對了今天這雙短靴,是上次這雙 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 的同一家專櫃購入的。

因為復古短靴好穿、質感也好,所以特別回櫃上再逛逛,一試穿到有我尺寸的黑色短靴,立馬入手!

身為寬腳人的我,上一次買復古短靴的時候本來就想買黑色短靴,

只是當時櫃上的款式都是韓版偏窄(為何如此苦苦相逼),我只好轉戰他色。

這一次一聽櫃上阿姨說有新款,我就忍不住試了一下,果不其然一試成主顧啊啊啊啊啊~

但,我忘記拍靴子近照了,下次再專門為這兩雙寫一篇文好了......。(第一雙我看櫃上還有喔!)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