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四):工作日】 

★本日風格:充滿少女氣息之兩件式短裙穿搭

                                                                

【上衣】亮片兔子繡邊毛衣,價格已忘,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下身】黑色兩件式短裙內搭褲(厚版),39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鞋子】咖啡色內鋪毛真皮綁帶馬靴,原價約1,000~2,000元港幣,出清價約250元港幣,香港工業中心購入。

 

★本日筆記★  

最近量了體重,飆到人生最高峰,難怪臉這麼腫,完全不是水腫啊~

但奇怪的是,這件去年入手的毛衣當時穿有點合身,今年穿卻剛剛好,難不成去年比今年更胖?

是說去年好像還蠻流行這款亮片繡邊毛衣,我第一次看見的時候猶豫了一下,隔次去想買就賣掉了!

後來好像等了蠻久才有這一件,怎麼這麼熱門啊哈哈~

不過今天最強推的其實是下身的圓裙款兩件式內搭褲,因為是厚版,而且老闆給試穿,所以我就開心地買了。

非常好搭,且因為是兩件式所以不需擔心風大走光,所以裙子短些也無妨。

上身只要不要是前短後長,或者是過長的衣服都可以搭,超級好搭配的,推薦推薦~

 

 

(今天只有一張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啦~)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