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六):休沐日,來去內湖採草莓】 

★本日風格:就算是寒流也要去採草莓之毛帽球鞋休閒風

                                                              

【上衣】紫藍混色針織毛衣,好像是320還是380元,城中商圈愛攤購入。

【外套】卡其色連帽鋪毛口袋長外套,800元,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黑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帽子】芥茉黃內鋪毛粗針織毛帽,390元,台北東區小攤購入。

【鞋子】NEW BALANCE 574 灰底桃邊復古麂皮運動鞋(9),原價2,650元,寶慶遠百購入。

 

★本日筆記★  

時隔兩年,終於又開團來去採草莓了!(兩年前的採草莓遊記可點此閱讀

不知道是不是內湖草莓園們的名聲已漸漸傳開(或是台北真的沒啥休閒去處),

昨天下午去的時候差點沒有草莓採,還好我們走到深山裡面的美麗田草莓園,

大概是因為離草莓園聚集的地方稍遠,加上草莓園主人有保留下午場的區域,

我們終於能和草莓們玩自拍了!(每次都看到原創小說寫紅果果,這次真的是紅果果啊哈哈)

 

 

 

 

身為抗寒戰士中堅份子一員的我,非常少穿毛衣出門,這件今年入手的紫藍混色針織毛衣才穿第二次。

前短後長的設計,下身除非穿牛仔褲,不然若是穿合身長褲,建議還是內搭一件長背心比較好。

因為合身的褲子在胯下會形成一個很明顯的Y字型,相當不好看啊哈哈~

我一向不愛前短後長,但這件毛衣的顏色我太喜歡了,而且價格實惠,有一好沒兩好,買!

為了搭配顯眼的紫藍色(還是螢光系的),我特別穿了好久沒穿出門的小NB球鞋,

小NB球鞋我替換上了桃紅色的鞋帶,剛好來個上下都亮眼的呼應穿搭。

 

 

 

 

 

除了毛衣和球鞋之外,在山上或郊外玩耍時絕對不能忘記攜帶毛帽,遮風蔽雨非常實用。

而且紫色和黃色剛好是互補色,搭在一起既亮眼又不突兀,大推~

不過毛帽記得要選內鋪毛的,不然單純的針織毛帽超透風,就失去擋風效果囉!

 

 

 

 

選這頂芥末黃的毛帽,其實還因為今天外搭的大衣是土黃色的大衣,若是搭粉紅色有點突兀。

不過如果毛帽跟大衣都是黃色系就太單調了,出門前立馬又補上一條寶藍色圍巾。

這樣一來,不管是脫掉外套或是穿上外套,整體搭配上都可以有個亮點。

在包緊緊的冬天裡,可以有個亮色的單品,也能讓總是黑灰白滿街跑的冬季穿搭增添一些亮點。

 

   

 

 

以上,不知不覺百回穿搭日記就剩下最後五回了,希望大家繼續收看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