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二):工作日】 

★本日風格:居然是這個冬天第一次分享裙裝之毛衣短裙穿搭

                                                         

【上衣】珠飾針織粉色毛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酒紅色豹紋棉質小圓裙,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項鍊】可替換墜飾多way金色鎖骨鍊,日幣999元(稅外),日本心齋橋H&M購入。

【褲襪】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黑),59元,西門美華泰購入。

【鞋子】紅色金色鑲邊平底鞋,39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雖然臉的水腫消了,但是冬天真的胖了,臉怎麼樣也消不下來,我是不會承認我有偷偷修臉的!!!

最近覺得穿搭了無新意,決定好好來搭配一些新的穿搭,接下來可能會有比較多裙裝。

上周六出門小酌的時候本來要穿裙子,但是冬天養出來的膘就在腰間,這麼大一圈游泳圈我真心無法帶出門。

幸好今天搭了一套稍稍微可以見人的裙裝,快快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這件裙子買了很久,好像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穿,有點短也有點透,應該不能單穿。

雖然有穿安全褲,我還是一直很擔心風太大有翻裙危機,還好今天外搭一件長外套可以擋著。

 

 

 

 

上衣也忘了是在哪裡入手的,但原本是有蕾絲下擺,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我穿過一次就拆了。

現在這樣單單純純的珠飾針織毛衣不是很好嗎?(我超愛把衣服上無謂的裝飾拆掉的)

上頭的珠珠有偏珍珠白的顏色也有白鐵色,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就留著了。

不過這一件毛衣因為太軟,走著走著還是有點顯肚,我想最終極的方法應該是減肥......。

 

 

 

 

最近我最喜歡的飾品是下面這條在日本心齋橋的H&M買的項鍊,一組項鍊999日元(稅外)。

除了這個墜子之外還有10幾20個可以替換的墜子,鍊條也做了很好替換墜子的設計,大推~

而且這條項鍊有三個大圈可以讓你選擇項鍊的長度,像我這種粗脖人立馬選擇第三圈,長度剛好!

(一般市售的鎖骨鍊我戴起來都要被勒頸了......)

 

 

 

 

原本的項鍊是先搭配這個倒三角形的墜子,我也覺得很別緻,戴了幾次,

下次再換其他墜子給大家看看囉~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