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初,大學畢業後的那個農曆年後,我進入一家公關公司工作,

這也是在我初踏入社會後,收穫最多的一份工作。

 

在這間公司,我第一次為了工作搭末班車回家、第一次加班到天亮、第一次接觸數百萬的案子、

第一次一週工作超過100個小時、第一次參加扮裝PARTY......,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在這間公司陸陸續續待了有半年多,以資歷來說並不長,但是卻是讓我最刻骨銘心的一份工作。

 

其實我覺得我很適合公關公司的工作內容,因為我熱愛舉辦活動的性格,徹底在這份工作被滿足了。

在這裡,我認識了各種活動舉辦時需要的合作廠商,累積了好幾本名片本,拓展了人脈,

其中輸出和硬體廠商,我後續還介紹給後兩間公司,一直合作到現在。

 

這一份工作除了在工作上讓我刻骨銘心外,還讓我認識了一個影響我生活很多的人。

當時她是我的主管,因為個性慢熟且工作量龐大,她的臉總是很臭,讓人不敢親近。

同期的小伙伴們都非常害怕她,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從來沒有害怕過她,或覺得她很難相處。

後來,我們彼此的人生都有所轉折,遭遇了許多挫折,也陸續離開了這間公司,

但我們的緣分卻持續地延續著。

 

是的,在我離開這間公司後,我再次成為了她的下屬,一起在另一間公司努力。

朋友一起工作有好也有壞,有時候被念的時候我也覺得很煩,但是也知道她是為我好。

當時的我太年輕,很多事情總是仗著自己聰明,做出了不夠大方得體的反應。

謝謝有她,幫了我很多很多,在她自己也許都沒有發現的時候。

 

一起工作的時間並不是很久,當時要好的同事們兩三年後情誼也慢慢淡掉,

令我們都感到意外,也可以說不意外的是,我們兩個卻一直都很要好。

因為她已經步入婚姻,大多時間和另一半一起,和其他同事或朋友相處的私人時間並不是那麼多,

所以有時候開開玩笑會說,我是她唯一的朋友。

 

回首這段情誼,我一直很感謝,

感謝她總是不會忘記約我吃飯逛街、感謝她出國總是不會忘記寄明信片給我、

感謝她一直記得我的生日、感謝她關心我的感情生活、感謝她在我需要的時候能夠拉我一把、

感謝她對我的真誠是那麼透明。

 

謝謝你,一直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