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四):工作日,有外出行程】 

★本日風格:偽裝乖乖牌上班族的襯衫+毛衣OL穿搭

                                                       

【上衣】淺藍刷色牛仔長版襯衫,價格已忘,台北西門町愛店購入。

【外搭】藍綠色V領針織毛衣,價格已忘,台北五分埔商圈購入。

【下身】黑色內鋪毛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小香風毛呢尖頭平底鞋,39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一看照片的時候真心崩潰,大概是因為姨媽造訪,整個人的臉腫了一大圈。

雖然本來就胖,但是胖在臉上真心傷不起啊~(淚奔)

今天早上因為去拜訪合作單位,所以稍微穿了正式一點,除了襯衫和毛衣外,還有一件西裝大衣。

之前在大阪就曾經穿過這件襯衫加上紅色的v領毛衣,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一次把幾乎不太穿出門的藍綠色v領毛衣挖出來搭配,也是很合適啊!

而且因為挖奔郎很怕熱,這種兩件式穿搭若在辦公室內就可以脫掉毛衣單穿襯衫,出外再穿上就好了。

不過我襯衫很少,求大家推薦可以買大尺碼襯衫的地方~~~

 

話說今天這雙鞋有沒有介紹過我忘了,之前分享過一雙小香風的圓頭娃娃鞋,

買完那一雙回家發現有點小,穿的時候會頂到腳趾,所以比較少穿。(是說如果二手賣會有人想接手嗎?)

隔兩週去逛四平街的時候,就又看中這雙小香風的尖頭鞋,雖然也是有點頂到,但舒服一些。

而且這一雙的版型看起來比較成熟,鞋邊還有小蝴蝶結好可愛!

(我前兩週去四平街還有看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攤位是進入四平街中間那個十字路口的鞋攤)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