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三):工作日,晚上參加大學好友喜宴】 

★本日風格:非常適合參加喜宴的的蕾絲皮衣貴氣感穿搭

                                                  

【上衣】縮腰蕾絲皮上衣,約50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下身】酒紅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手環】皮帶設計金色手環,台幣約200元,香港h&m購入。

【鞋子】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1,380元,台北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今晚參加了大學時代好友的婚宴,婚宴選在世貿聯誼社舉辦,剛好是臨窗座位的我看到超棒夜景!!!

為了參加婚宴,我拿出了這個冬季第一次穿的黑色蕾絲皮衣來應對。

黑色上衣搭配酒紅色長褲,既顯瘦又不失喜氣,我還蠻喜歡今天的喜宴穿搭~

 

 

 

 

之所以會選擇這件上衣,是因為它的款式是高腰的彈性縮腰設計,看起來顯瘦許多。

好久不見的腰你回來了~(拉手轉圈圈)

 

 

 

 

胸上是細緻的蕾絲設計,也是一種典雅風的呈現。(我也蠻敢講的嗎哈哈)

因為胸部的衣料是彈性蕾絲布料,加上縮腰設計不小心有豐胸效果......。

 

 

 

 

 

我覺得這件特別適合參加喜宴,因為領口結合了金鍊、水鑽、毛毛的設計。

但在整件上衣的佔比上又不是很多,有一種低調的貴氣感。

 

  

 

 

 

今天還有一個蠻值得分享的就是這個金色皮帶設計的手環~

設計簡約大方、金色也很好搭配服飾,是前年夏天到香港出差的時候在h&m買的。

 

 

 

 

 

我通常到 h&m 和 forever 21 都是買飾品居多,平價又有設計感。

很推薦它們兩家的飾品給大家唷!

 

 

 

 

 

我忘了這個手環是不是有不同大小尺寸,但這種非彈性的手環很難得有我的尺寸,

而且彈簧設計很好取戴,所以從買來之後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好久不見的自拍照又來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好友走入幸福婚姻,還和好多大學老友見面,而且菜式很好吃!(真是吃貨)

以菜色、服務、環境來說,我還蠻推薦世貿聯誼社的,很有質感。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