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口袋毛衣洋裝穿搭

                                                

【上衣】GU黑底金線口袋毛衣洋裝,日幣約990元,日本心齋橋GU購入。

【外套】豹紋連帽花形腰飾羊毛大衣(XXXXL),約1,40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咖啡色內鋪毛真皮綁帶馬靴,原價約1,000~2,000元港幣,夏季出清價約250元港幣,香港工業中心購入。

 

★本日筆記★  

前一天的溫度還上看25、26度,今天就掉到15度,台北的冬天才是後母心呀~

不過我這麼熱愛冷天氣,越冷我越開心阿!(怎麼有點想唱 越冷它越開花~)

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很冷,只能靠生活氣象APP來猜測老天爺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穿搭重點是GU的口袋毛衣洋裝搭配上褲襪和中筒綁帶皮靴,想要有甜美MIX帥氣的感覺。

這件口袋毛衣洋裝是我去年底關西小旅行少少的戰利品之一,

不知道臺灣GU賣多少,但是日本GU特價990日元(未稅出清價),不入手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話說GU雖然是很平價,這件毛衣穿起來也很舒適(內裡質料不錯)、剪裁也好;

但是毛衣的材質和做工就有點粗糙了。穿了兩次就起了大毛球,雖然不多,但也挺惱人的。

看在它有大口袋、很薄、又可以單穿的份上,今年冬天應該還會是新寵啦!

 

  

 

這樣的薄毛衣是無法抵擋15度低溫的,所以外套搭配的是暖和和的羊毛大衣。

再外搭一件(一樣是今年新寵)的寶藍色圍巾,也是蠻有亮點的啦!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