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五):工作日,花蓮出差】 

★本日風格:毛帽畫龍點睛之冬日出遊穿搭(但其實是出差)

                                            

【上衣】桃紅色蕾絲感條紋深藍毛衣,59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小店購入。

【下身】黑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卡其色連帽鋪毛口袋長外套,800元,購入地點已忘。

【帽子】芥茉黃粗針毛線帽,390元,台北東區小攤購入。

【鞋子】中國強白色帆布鞋,老鞋一雙,價格約600元,台北士林夜市商圈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因為代替忙炸了的同事到花蓮去和客戶溝通新的專案,所以有了一趟三天兩夜的花蓮偽旅行真出差行程。

花蓮這幾天的天氣都是綿綿陰雨,氣溫約15~18度,身為一個不怕冷的勇士,只穿薄毛衣和鋪棉長外套應戰。

可是因為客戶安排我們住在雲山水的湖邊渡假Villa(有空我再分享心得給大家),雖然很美但蠻冷的。

最冷的時候居然是早上起床時打開被窩的那一刻,睡衣穿太薄我整個兒大失策~

不過這一趟旅程發現毛帽真的是一個好東西,除了早上起床可以壓翹起來的瀏海外,

遮風擋雨很方便,而且不會像外套一樣進到室內就太熱,相當實用。

 

 

 

今天的薄毛衣之前有分享過,不過外套好像還沒有。

這件外套是我大四寒假為了要去韓國滑雪之旅買的,當時因為顏色不亮而糾葛了很久。

現在真心覺得卡其色真的好好搭,基本上我穿甚麼在裡面都不會有違和感,搭甚麼顏色的圍巾也都ok唷!

而且縮腰大口袋的設計,顯瘦又可以放好多東西,口袋的大小是可以塞下一個毛帽那麼大唷!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Villa的吊椅拍的,吊椅好美喔可惜沒住到這間只能拍拍照)

 

 

 

 

以上就是這一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