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三):工作日,晚上和朋友吃飯】 

★本日風格:差點變身萬巒豬腳的雙色毛衣危險穿搭

                                          

【上衣】淺粉橘雙色縮袖薄毛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酒紅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雖然已經12月底了,但是還沒有過幾天讓我覺得很冷的日子。

而且聽說明天要轉濕冷,但我要到花蓮出差三天,離開冷歪歪台北我表示傷心~

 

回到正題~

身為平安夜沒有約會的女人,我今天穿得實在很樸素~

但是今天這種雙色毛衣真的很危險,尤其是顏色斷在肘部,並且是縮袖設計。

因為照片中我把袖子撸上來,所以看起來好像還ok。

但其實袖子一放下來,上手臂就好比萬巒豬腳那樣的壯碩,拍照起來根本慘不忍睹。

奉勸想要買上下雙色毛衣的厚片同胞們,三思而後行(或者你像我一樣很不怕冷也可以一直撸袖子啦)。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