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日):休沐日,到台大外拍】 

★本日風格:寶藍圍巾超搶眼之蕾絲鏤空毛衣穿搭

                                          

【上衣】米灰色布蕾絲鏤空毛衣,約320元,台北城中商圈愛攤購入。

【下身】深藍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黑色雙排釦可折領大衣,750元,NET折扣季購入。

【圍巾】寶藍色毛呢厚圍巾,390元,台北信義區商圈小攤購入。

【鞋子】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 ,1,380元,台北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因為攝影師大人本身還是一位學生,所以要等她忙完考試才有時間練習攝影。

也因此,第二次的外拍一直到12月中旬的這一天才得以成行。

晴朗的週末,氣溫大概是18度左右,穿一件中等厚度的毛衣在午後可以不需要穿外套。

起風的時候再搭件厚圍巾即可(而且其實是要遮肩頭蕾絲鏤空部分灌進來的風)。

這一件毛呢圍巾是在信義區賞燈完後,在路邊的小攤買的。

雖然才390元,但是厚度和質感我都很喜歡,而且是我特別特別喜歡的寶藍色。

搭配比較沉穩的黑或白,這樣亮眼的顏色尤其容易跳出來,非常推薦大家入手一條寶藍色的圍巾。

 

 

 

 

 

基本上15~18度的氣溫我都會搭配這件黑色雙排釦可折領大衣,

要到15度以下我才會搭配羊毛大衣,不然怕熱的我很容易在冬天大發汗。

這種沒有連帽設計的大衣,搭配上一雙帥氣的短靴,就可以走自然率性的路線。

而且正式休閒都好搭,真心推薦~

 

 

 

 

還在等攝影師整理外拍的照片,等我收到整理好的照片再開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