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五):工作日】 

★本日風格:新圍巾新氣象之縮腰針織毛衣穿搭

                                        

【上衣】灰色針織縮腰毛衣,約200~300元,台北五分埔商圈購入。

【下身】駝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黑色雙排釦可折領大衣,750元,NET折扣季購入。

【圍巾】紅藍灰混色毛呢圍巾,490元,台北信義區商圈小攤購入。

【鞋子】內鋪毛真皮綁帶馬靴(咖啡色),原價約1,000~2,000元港幣,夏季出清價約250元港幣,香港工業中心購入。

 

★本日筆記★  

最近的氣溫有點難捉摸,有的時候穿得比較薄,就瞬間降溫;有的時候稍微穿厚一點,又不是很冷。

就算我出門前都會查看生活氣象APP,但還是捉摸不到比春天更後母心的冬天氣溫啊~

週五我穿的是偏薄的針織毛衣和普通厚度的大衣,16~18度的天氣穿這樣我還是覺得熱,我真是暖爐啊!

 

 

 

 

這件針織毛衣是今年過年後和媽媽去五分埔撈出清冬裝的戰利品。

本來肩部有鑲一小條灰色的毛,但我嫌沒啥質感加上礙眼,出門前就剪了。

素靜的毛衣才是我的愛~ 

 

 

 

 

因為看起來不是毛料,而且針織的孔洞不小,我本來還想說應該蠻透風的。

結果搭配上大衣,還是蠻暖的,我失策失策~

 

 

 

 

冬天還長著,我要繼續來挑戰每一天的氣溫預測,哈哈!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