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六):休沐日,晚上參加PARTY】 

★本日風格:好久沒參加Party之低調千鳥格蕾絲上衣穿搭

                                        

【上衣】黑白千鳥格高腰蕾絲鋪毛上衣,約45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下身】黑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 ,1,380元,台北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好久好久沒有參加Party了喔~

剛從日本回來,好不容易調了一個早睡早起生理時鐘的我,

才維持一週就被這個玩到天亮的Party給搗亂了,QQ~

不過Party真的蠻好玩的,可以認識很多人,還可以喝很多酒~(誤)(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次Party其中一位主辦人找了一位愛攝影的朋友來幫大家拍照,

因為我擺了首圖的姿勢,主辦人覺得拍起來很修飾,逼我現場教學,哈哈!

 

  

 

 

不過話說這件上衣很適合很冷的天氣去參加聚會、喜宴、開會等場合,

感覺可以是典雅正式,也可以是可愛俏麗,看你搭配的下身、鞋子或外套,而有差別。

因為有鋪毛,完全不用擔心太薄,很實穿。

上胸以下是黑白千鳥格紋設計,上胸以上和手臂都是蕾絲設計,下擺也有襯一圈蕾絲,是很低調的奢華。

 

不過我看Party現場的正妹幾乎都穿長版上衣搭配透膚襪和長靴,還有人穿大腿靴,超好看的~

挖奔郎很久沒在冬天穿長版上衣搭配褲襪了,可能女漢子習性太習慣褲子了,要改一下才好。

以下是跟正妹的合照,這世界上的正妹真的好多啊~

 

 

 

以上就是挖奔郎久違的Party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