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聖誕賞燈計劃啟動!

第一站:台北市信義區(BELLAVITA、微風松高、新光三越、威秀影城、ATT4FUN、101)

其實我這幾年都有特別到各個重點聖誕燈景區賞燈的習慣,不過只有2012年有拍照寫文分享(點此看文章)。

有鑑於去年想起到信義區賞燈時已經是聖誕夜,人擠人一度有種崩潰感,

加上太晚開始賞燈,板橋和北投聖誕巷都到一月才有空去賞燈,今年決定提早進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聖誕節還有兩週,信義區雖然已經有很多燈飾,但是好像小小輸給2012年耶~

總之,今年依然是從捷運市政府站出發,繞了一大圈再回到捷運站,這也逛到腳要斷了呢!

 

 

第一站:BELLAVITA

 

 

 

 

今年BELLAVITA內部只有一樓有一些很樸實的中型聖誕樹,還有挑高屋頂掛的風鈴型雪花燈飾。

雪花燈飾如果在室外應該會蠻美的,可惜在室內因為太亮所以感覺普通。

 

 

 

 

不過幸好手扶梯旁有可愛的路燈雪人禮物造景,在這裡感覺就很有聖誕味~

 

 

 

 

BELLAVITA 外面的噴泉是長期都有的,不過旁邊的粉紅燈海廊道就非常吸引人了。

 

 

 

 

相機拍不出這條燈海廊道的美,但看看連男孩們都忍不住自拍,可見有多漂亮。

 

 

 

 

 

第二站:微風松高

 

剛開幕不久的微風松高(微軟選字一直打鬆糕 >"<),外圍沒有甚麼很特別的裝飾物。

只有一顆agnes b.贊助的LED聖誕樹,用只這個字是因為我覺得LED聖誕樹鳥鳥的,沒有聖誕味~

 

 

 

 

微風松高和新光三越A8館中間的步行區有 LINE Rangers 的宣傳裝置物。

除了有四個人物的拍照板外,還有一個節奏舞台可以和帥氣的角色合照。

 

  

 

     

 

 

 

第三站:新光三越(含香堤大道)

新光三越A4館外面有一片小樹叢,裡頭藏著幾隻可愛的藍光小鹿。

 

 

 

 

樹叢外還有駝著禮物往前飛奔的小鹿,好可愛呀!

 

 

 

 

好像是 A8 館和 A11 館(我沒詳記)的一樓都有巨型的聖誕樹寶寶的造景。

固定在地面的這一隻是騰雲駕霧的聖誕樹寶寶。

 

 

 

 

飄在入口遮頂的是飛上天的聖誕樹寶寶,好可愛喔~(被萌到)

 

 

 

 

走上天橋,可以看到香緹大道上略顯稀疏的藍燈,以及新光三越原本的光景互相輝映。

 

 

 

 

今年新光三越的聖誕主題是 Candy Xmas,朋友很喜歡這個主題,有跳脫傳統的感覺。

 

 

 

 

依照慣例,新光三越A11館前會有一顆超大聖誕樹。

今年可能因為主題是 Candy Xmas,樹上的燈飾變少了,裝飾物變多了。

下面第一張是在廣場拍攝的,第二張是天橋上拍攝。

 

  

 

 

 

話說今年車商和酒商的廣告不少,在大聖誕樹旁的是 Audi 的大型燈箱裝置物。

在裝置物的對面還有帳篷可以去玩活動抽車子。

 

 

 

 

天橋的下面、Audi 的對面有一隻可愛的聖誕馴鹿,看起來應該是藝術家的作品,很應景。

 

 

 

 

A9 和 A11 兩館中間的香堤大道,今年是被明年才要上映的迪士尼新片<魔法黑森林>給包了。

一個大型的穿越型裝置物,可以看到這部電影幾位大咖卡司(有些沒拍),還有精緻的佈景。

 

 

 

 

第四站:威秀影城

 

今年威秀影城一樣是只有一個裝置物,

由車商 Mitsunbishi 設置的巴洛克彩色玻璃窗戶風的聖誕樹,下方有一台新款休旅(?)車。

大家都擠在前方拍照,其實我覺得背面拍起來也很漂亮~

 

 

 

 

第五站:ATT 4 FUN

 

可能因為一樓在裝修,ATT 4 FUN 的正面沒有甚麼特殊裝置,

沒有我前年看到很喜歡的 Samantha 南瓜馬車~QQ

不過側面有蠻威的 Johnny Walker 雕塑、酒型裝置物,還有真人出演的小丑,十分華麗。

 

 

 

 

 

約翰走路旁邊有一個宣傳 4G 的裝置物,但完全看不出來是哪一家的。

 

 

 

 

今年勉能推薦的信義區燈景我選擇 ATT 4 FUN 側面的這組聖誕樹+燈海,

這組燈海會變換顏色,讓我想起去年冬天在日本東京六本木之丘看的燈景,

雖然比起六本木之丘的燈景小了很多,還是很美。

 

 

 

 

聖誕樹的正面和背面顏色還不同,小小巧思讓人很喜歡。

 

 

 

 

第六站:台北101

 

我記得去年101 前面的位子是 Catier 的巨型聖誕樹,今年被 Hennessy 的大型燈飾給包了。

是很有創意的一個造型,但是沒有聖誕味!沒有聖誕味!沒有聖誕味!(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好啦, Hennessy 在入口處也有做試飲的活動,有興趣可以繞去看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年101外面的樹的樹幹都被彩色燈泡給包圍了,再加上幾顆大的彩色圓燈,莫名很有元宵感啊!

 

 

 

 

偷渡一張紀念101建造過程因此去世的工作人員的裝置物的照片,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排燈磚牆,很美,也有點淡淡的傷感。

 

 

 

 

這一次只有進 BELLAVITA 和101 的內部(後者只是想穿越)。

101的內部也有一些聖誕裝置,除了樓層與樓層間小小小小的裝置外,

LONGINES 也有擺設漂亮的聖誕樹,幸好有這顆,不然我還真覺得101沒啥聖誕味。

 

 

 

 

這一次沒有看到前兩年都有的中國信託設置的聖誕燈景,我一直都蠻喜歡這一區的說~

今年信義區少了這個部分,加上非聖誕相關的裝置物超多,信義區少了很多聖誕味,好傷感。

聽朋友說板橋今年的燈景很厲害,下週找時間去見識見識~

 

以上就是今年的信義區聖誕燈景分享囉!

如果到年底前還有過去,有看到新的再更新上來~

 

 

延伸閱讀:

【玩耍】2014 耶誕賞燈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聖誕燈景+遊樂設施=聖誕遊樂園)

【玩耍】 2012 耶誕賞燈集:台北市信義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