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2(五):工作日,晚上和姐妹聚會】 

★本日風格:說好的極地氣候呢之蓬鬆感毛海短毛衣穿搭

                                      

【上衣】紅白條紋飛鼠袖毛海短毛衣,約450元,日本東京巢鴨小店購入。

【下身】酒紅色內鋪毛修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豹紋連帽花形腰飾羊毛大衣(XXXXL),約1,40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圍巾】深灰棕豹紋毛圍巾,約4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鞋子】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 ,1,380元,台北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不是說好要降到很低溫嗎?說好的極地低溫呢?

早上出門還冷冷的,因為這件毛海短毛衣不擋風,所以穿著羊毛大衣還要加件圍巾。

可是中午和晚上都超不冷的,表示不開心~

快點降到很低溫好嗎?(別讓拉拉不開心)(好啦也不要太低溫街友們很辛苦)

 

今天這件飛鼠袖款的毛海短毛衣是我前年去日本東京出差的時候,

去巢鴨考察時,在路上一間小店買的。

這間小店好像是品牌剪標商品店,有好多漂亮設計款大衣都蠻便宜的(不到日幣一萬元),

可惜我穿不下,但我同事買了一件大衣。

為了不落人後(哪招?),我也買了這件毛海短毛衣,超級滿意喜歡的。

材質柔軟舒服,因為透風所以不會太熱,很適合熱愛冷感的我呀!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

 

是說我剛剛看了文章發現這週居然只有PO一篇穿搭文,我真是該反省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週一公司主管丟了一個炸彈給我接,還要處理棘手的案件,實在沒有拍穿搭。

希望下周開始可以恢復一週至少兩篇的頻率!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