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水準中上,用餐氣氛普普,出餐速度時快時慢實在讓我不知該如何評價~

這是我第二次來訪螺絲瑪莉,第一次用餐的回憶還算不錯,餐點水準中上,氣氛雖嘈雜但熱鬧。

這一次是在陪朋友試穿婚紗後,因為已經有點晚了,附近只知道這家餐廳所以就直接來用餐。

沒想到卻發生了苦等餐點一直不來的窘境,苦等半天結果店家還要提早結帳,真是太無語了。

義大利麵餐廳很多,螺絲瑪莉並不是最好吃的一家,加上服務品質也沒有多好,

我認真地不明白這一家餐廳到底在紅甚麼呀?(求神人解~)

 

從中山站走到螺絲瑪莉大約是5分鐘左右,走到巷子底會看到很明顯的外牆。

 

 

 

 

人氣餐廳絕對少不了的就是排隊,這一天我們大概等了15~20分鐘,就被帶領到地下室落座。

往地下室的一路上有一些擺飾,還蠻古樸的。

 

 

 

 

服務生雖然看起來很多,可是因為座位更多,所以服務生們都非常忙碌。

有時候忙昏頭還會重複來詢問餐點進度好幾次.....>"<

 

 

 

 

晚上八點半,地下一樓仍然人山人海,外面也還有客人在候位,非常瘋狂。

 

 

 

 

落座時後牆上有希臘風的壁畫,還蠻有情調的。

 

 

 

 

MENU很簡單,兩面三折式,有筆管麵、義大利麵、焗烤麵、燉飯四大種類,以醬汁種類來區分。

不過越晚到,就有越多餐點已售完。建議如果有真的很想吃的餐點,請訂早一點的位。

 

 

 

 

沒有套餐可以選擇,但可以加點湯、飲料、咖啡、果汁。

 

 

 

 

店家直接提供一壺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很快地,餐前小麵包就上桌了。

嗯.....很普通的棍子麵包。

 

 

 

 

一會兒第一道餐點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就上桌了。

這也是最快的一道菜唷!

 

 

 

 

然後進入了彷彿無止盡的等待餐點時光。

中間還上了飲料 拿鐵冰鑽檸檬綠

冰鑽檸檬綠微酸,因為是碎冰所以非常冰,甜度也有點高。

 

 

 

 

到餐廳大約是8點左右,落座約8點20分,第一盤義大利麵(朋友男友點的)送上來是8點37分。

然後,距離了30多分鐘後,9點13分第二盤義大利麵才送上,緊接著是第三盤。

也就是說我和朋友這兩盤義大利麵,從落座到送上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真的是有點無語。

第二盤上桌的是 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而且我們都餓壞了~

 

 

 

 

最後送上的是我點的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因為我很愛煙燻鮭魚,這一道不僅有生的煙燻鮭魚也有熟的鮭魚,

加上奶油醬也處理得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有好幾桌都跟我們一樣等很久,服務生在點甜點的時候說因為上菜太慢,所以一桌加送一道甜點。

因為我們有三道菜,本來有三道甜點,結果就得到了四份。

但是因為甜點無法打包,最後我們也吃不完,有點敗興而歸。

 

和許多網友大力推讚的不太一樣,甜點們都沒有讓我留下很深刻的記憶,

感覺都是咖啡廳可以吃到的甜點啊,沒有讓我有「哇超好吃的」的感覺。

 

 

熔岩巧克力 

 

 

 

 

焦糖布丁

 

 

 

 

杏仁霜派

 

 

 

 

冰芒果舒芙蕾 

 

 

 

 

義大利麵餐廳很多,螺絲瑪莉並不是最好吃的一家,

加上服務品質也不是太好(難得要有付一成服務費的餐廳讓我覺得不值得的),

我想我未來會再回訪的機率應該非常低......。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Rose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521-98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捷運中山站1號或3號出口走約5分鐘)

營業:週一~週日 11:30 ~ 14:30 / 17:30 ~ 20: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La MESA(適合三五好友小酌放鬆的西班牙小酒館)

【食記】台北。公館。俄羅斯城堡(充滿異國風情的俄羅斯特色料理)

【食記】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超人氣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新北。鶯歌。TINA廚房鶯歌店(值得一再回訪的美味生機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