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五):工作日,晚上和朋友吃飯】 

★本日風格:攝氏15度這樣穿剛剛好之蕾絲感毛衣穿搭

                                  

【上衣】桃紅色蕾絲感條紋深藍毛衣,59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小店購入。

【下身】黑色內鋪毛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黑色雙排釦可折領大衣,750元,NET折扣季購入。

【圍巾】深灰棕豹紋毛圍巾,約4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鞋子】咖啡色毛線內增高鋪毛短靴 ,39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週四的氣象預報看起來溫度比週五低,但是週四我穿了羊毛大衣出門後,發現太暖我好熱,

所以週五還是拿出了比較薄的老朋友黑色雙排扣大衣出來,搭配上深灰棕的豹紋圍巾,微寒的感覺非常好!

這一條豹紋圍巾是我在城中市場的小攤買的,其實還蠻多地方有在賣,顏色也很多。

但上一篇我有說過我還蠻怕高調的豹紋色,所以特別選了深灰棕的顏色。

好笑的是,我在京都嵐山搭小火車的時候,有看到一位中年阿姨跟我圍一樣的圍巾啊~(震驚)

 

 

 

 

 

今天的上衣是去年入手的薄毛衣,非常適合辦公室很暖和的哇奔郎,加上寬版及好看的配色,是我去年的心頭好。

因為很喜歡,所以本來還想再去買一件,但是因為一件要將近六百,我有點下不了手收全色啊。

 

 

 

 

 

全身照可能看不太出來底色是深藍色,且桃紅色的部分是用蕾絲花紋的織法,很細膩。

這種樸素(條紋)中又帶著一些少女感(蕾絲)大受我喜愛,完全推薦!

 

 

 

 

 

今天的新朋友也很多,最後一項是我收了黑咖兩色的內增高短靴。

本來我一直想買黑短靴,但是希望買的是沒有鋪毛、四季都可以穿的短靴。

結果10月就失心瘋入手的這兩雙居然是內鋪毛的靴子,天氣還一直不轉冷讓我穿不出門~(淚)

因為表面是麂皮的材質,所以看起來有些髒髒的其實是路上的灰塵蛤~

 

 

 

 

這雙靴子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毛線短靴,側面有扣帶設計。

但內鋪毛是悶騷的豹紋,還做了內增高,整個就是很心機的設計。

穿起來腳板也看起來很修長喔~

 

 

 

 

 

內增高加上本來的短跟,加起來有5cm了,我瞬間從163cm的普通身高變成近170的高個兒子。

穿著類似高跟鞋的內增高鞋,走路會比較緩慢,但是也比較優雅一點啦~

 

 

 

 

這雙毛線短靴跟上一篇的復古短靴剛好相反,拉鍊是在內側,但是比復古短靴好拉多了。

拉鍊在內側也比較符合這一雙靴子的設計囉!

這雙鞋蠻好穿的,只是我還是不會拿來當逛街的戰鞋,可能就是上班穿穿而已囉!

 

 

 

 

 

以上就是這一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