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日):休沐日,和朋友去看飢餓遊戲3】 

★本日風格:冬天怎麼還不來之小露性感的蕾絲露肩上衣穿搭

                              

【上衣】馬卡龍色系布蕾絲露肩上衣(粉綠),100元,東區路邊小攤購入。

【下身】粉綠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愛心水鑽造型短項鍊,價格不知,媽媽贈。

【耳飾】長頸鹿造型耳環,整組6對69元港幣,每對約50元台幣,香港H&M購入。

【鞋子】小香風黑白毛呢蝴蝶結平底鞋,350元,台北四平街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身為一個熱愛包色的購物狂,只要看到本來就頗喜歡的衣服有其他顏色,就會忍不住想要全色收。

冬天包色的衣服好像有三四套,但是夏天卻只有雪紡紗三色組,這一次終於踏入了夏季包色的第二坑了。

其實我已經忘記原本的粉色是在哪裡入手的,不過這件綠色款卻是意外在路邊小攤以過季折扣價100元入手,也太划算。

本來下午看電影前想要在先拍一下穿搭,結果因為果汁攤人太多而延誤了行程,只好晚上拍照,好黯淡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管是粉色還是綠色,都是搭粉綠色的褲子比較適合。

 

0527-1    

 

 

這件上衣之所以這麼得我喜愛,大概也是因為蕾絲真的蠻細緻的,而且顏色很粉嫩,讓人感覺很舒服。

雖然我不是走粉色系的溫柔路線,但是深深被這兩件的顏色吸引啊~(什麼魔力)

原本粉色也有肩帶,但被我嫌礙事剪掉了。這麼短的肩帶是要給甚麼超瘦小女孩穿的嗎?

 

 

 

 

話說我今天特別搭配了項鍊和耳環,難得假日有空呀~

項鍊是媽媽去烏來玩耍的時候,在那邊的飾品店買給我的,還蠻精緻典雅的。

 

 

 

 

耳環是不是超可愛?!!!

這是我先前分享過的h&m耳環系列,六對只要港幣69元,真的是棒棒哒~(甚麼對岸用語)

 

 

 

以上就是上周日的穿搭啦,拖到今天才寫真是太懶散了。

明天起因為要出國一週,本部落格暫停更新啊~(沒辦法沒人寫也沒存稿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