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的愛店雖然有點遠,但是價格實在、保養師又細心專業,真心推薦啊~

2012 年有跟大家分享過到 Laetitia 拉緹紗專業手足保養工作室做手保的心得(詳情請點這裡),

後來 Laetitia 就一直是我固定去手足保養的愛店了,大約一兩個月就會過去幫手腳美容一下。

可是去年 Laetitia 搬離永和,我再也無法享受走路三分鐘就能到愛店做保養這件事了~(晴天霹靂)

Laetitia 後來搬到了三重,雖然都在蘆洲線上,但出門要半個多小時才能到變得有些麻煩,

所以自從 Laetitia 搬家後,我都直接約手足保養一起做(但就變得比較久去一次~QQ),

這樣比較方便,而且通常有優惠,哈哈!

 

月初到 Laetitia 做保養的時候,突然想到 Laetitia 搬家後還沒跟大家分享過,

不只是空間升級,連手足保養師娃娃提供的下午茶點心都升級了呢!

Laetitia 搬家後變成在一樓,一走進來會先看到手部保養時的桌子和相關工具。

 

 

 

 

旁邊是一座三人座沙發,後面用鄉村風的隔簾隔開保養區和娃娃準備點心的區域。

不只是隔簾,沙發座墊、抱枕們都是統一風格,都走鄉村風的古典花色,我還蠻喜歡的。

 

(簾子後的右手邊是洗手間,非常乾淨啊~)

 

  

 

 

 

坐在沙發上可以使用娃娃準備的筆電,也可以看電視,不會有無聊的時候。

我常常都是開著電視,然後用筆電看小說,真是好奢侈啊~(摀臉)

 

 

 

 

牆上排排站的是各色指甲油和光療指甲油,比起剛開幕的時候,顏色和種類都多了不少選擇。

還有一些娃娃新購入的顏色沒有加入排排站的行列,選色的時候娃娃會拿出來直接挑選。 

 

 

 

 

 

保養的給西也默默地增加了~

 

 

 

 

靠近門邊的小櫥櫃也好可愛,表示喜歡~

 

 

 

 

另一側靠牆的是一些書籍和手足保養的商品,都是保養的時候會用到的喔!

 

 

 

 

這一區跟永和時期差不多,很有熟悉感啊~

 

  

 

 

 

好了,回到正題(?)。

空間變大了之後,娃娃就添購了這個厲害的下午茶推車和下午茶層盤!

每一次來都有很厲害的下午茶可以吃,完全超越了永和店時期的一盤餅乾啊!!!

 

 

 

 

今天我獲得了

第一層:水果優格、楓糖餅乾

第二層:水梨、香蕉蛋糕、火腿起司可頌、小可頌

還有一壺水果茶~是不是很豐富?!!

但是娃娃居然說來不及準備太多,今天「只有」這些。

娃娃說因為她很喜歡吃好吃的點心,所以也很喜歡跟來做保養的客人分享。

之前還添購德國B&G有機花草茶,齁~我們真的是很有口福捏~

 

 

 

 

保養過程中我一直很投入在小說和電視的世界裡面,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敬請見諒啊~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玫瑰園的香味,所以除了有一次嘗試BCL(水果味)之外,我都是選擇玫瑰園的療程。

這次依然是選擇玫瑰園手部角質新生深層護理玫瑰園足部角質新生深層護理

也是因為這次和上次隔了有點久沒來,娃娃這次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幫我去老皮和整理甲面。

 

 

 

 

包括去角質、去老皮、上杏仁酸等等整理完後就進行熱敷保養囉~

 

 

 

 

 

雖然要進入秋冬,但是我還是選了一個很繽紛的配色,紅綠橘的配色超像巧克力糖的哈哈!

 

 

 

 

而且!整理完的腳好白好嫩喔~(表示喜歡)

 

 

 

 

 

手部保養的時候不方便拍照,手部保養也是去角質、去老皮、上杏仁酸和整理甲面完後熱敷。

成果的部分,我剛剛處理整理照片的時候一時失手覆蓋掉娃娃幫我拍的兩隻手的合照,只能跟大家分享單手的成果了(淚)。

本來只有選金色亮片這款指甲油,後來跟娃娃討論後改以閃耀的金色大亮片和裸色小亮片來交錯上色

效果超好的,有種既有氣質又有點小閃耀的感覺

 

 

 

 

 

 

去年沒參加到週年慶好扼腕,這一次預約的時候剛好有趕上10月周年慶檔期!

但是因為10月的時間我行的娃娃不行,所以只好約在11/2,不過娃娃還是有讓我參與週年慶活動~

 

  

 

 

 

第一重:折扣抽抽樂

抽折扣的時候超緊張的,居然被我抽到69折,超 Lucky 的~

原價3300元的手足深層保養,打完折後娃娃算我2200,好感心喔!

 

 

 

 

第二重:好禮大放送

抽好禮的部分,我抽到右邊那瓶蜂蜜牛奶高效保濕乳霜,味道好好聞喔!

然後娃娃額外加送的小禮物我得到的是左邊那瓶薰衣草香味的按摩油

薰衣草是我最喜歡的花草香,太幸福了吧!

 

  

 

 

 

然後只要消費累積滿3,000元就會成為會員,我早在永和店時期就是會員啦!

入會時可以得到修護指緣筆,入會後還可以享受消費85折、生日當月消費75折、消費800元累積一點。

 

  

 

 

 

因為這一次滿15點了,所以我獲得了玫瑰園的保濕乳液!

天啊我這次也帶太多東西回家了吧?!(我才消費2,200元啊這次......)

 

  

 

哈哈~以上就是這一次保養的分享啦!

(之前好多次我都沒分享,這一次真的是一時興起啊~)

 

 

喔對了,11月有推出早鳥優惠唷,不過下週就要結束了,有興趣的人快快預約啊!

 

【早鳥優惠】

凡在 11/3~11/27 期間,禮拜一、二 13:00 前到店、禮拜三、四的 12:00 前到店,

即可享有深層足部保養早鳥優惠只要1499元(原價2,100元);深層手部保養早鳥優惠899元(原價1,200元)。

 

 

 

【店家資訊】

Laetitia 拉緹紗專業手足保養工作室臉書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09巷10號1樓
                                                                                
電話:0926-715-941
                                                                                                                                                              
營業時間:預約制

 

 

延伸閱讀:

[手保] 手部保養第一發:Laetitia 拉緹紗專業手足保養工作室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