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六):休沐日,中午和姊妹聚餐】 

★本日風格:趕在冬天來之前硬要穿一下短裙的活潑俏麗風牛仔小圓裙穿搭

                         

【上衣】PUZZLE 彩色鸚鵡粉橘T恤(XL),約150~200元,台北京華城PUZZLE特賣會購入。

【內搭】lativ Bra 坦克背心(XL),299元,lativ網站購入。

【下身】牛仔短版圓裙,25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愛店)購入。

【包包】Pixy 微甜心鎖多用包(莓果桃),1980元,朋友贈。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因為這一天天氣很好,很想穿短裙出門,出門前挑了好幾件上衣要來搭配短裙,

這才發現我的短版上衣有點兒少,幸好要進入秋冬了,不然我大概會默默去購入一批.....。

是說這件T恤有點透,平常都會搭配膚色內衣,今天突然想起了很少穿出門的 lativ Bra 背心,

搭配薄T不會露出內衣痕跡,還蠻方便實穿的。可惜罩杯做得有點小,是有些不夠放。

不過也就算了,運動內衣和 Bra 背心對大胸女孩兒來說都是好穿但是容易外擴的內衣,不宜多穿啊~

本來以為粉橘色搭配牛仔短裙會有點怪,不過看來牛仔短裙真是百搭,再搭配上桃紅依晨包,真是好青春啊!

(自從邁入28大關後,現在穿青春一點都有點害羞~>///<)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