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速、高質感的LINE FRIENDS 行動電源來了~

先說明一下來龍去脈好了,兩年前為了刷香港旅遊的機票,辦了人生第一張信用卡。

但是信用卡這種東西,我沒加油也不是那麼常出國,好像擁有一張就夠用了,所以一直沒辦第二張。

辦第一張卡的時候有默默上PTT的信用卡板上做功課(雖然最後還是被行員洗腦辦了不是原本想要的那張),

後來斷斷續續都會上信用卡版晃晃,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的優惠活動。

台北富邦銀行推出數位生活卡的時候,好像是因為網路消費的現金回饋頗高,一度造成板上狂熱(詳情自己上網查齁)。

但哇奔郎並不熱愛買網拍,好像沒啥吸引力,所以也只是觀望而已。

直到台北富邦銀行推出了LINE FRIENDS數位生活卡,然後首刷禮出現了LINE FRIENDS行動電源後,我就心動了。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熊大的金色款,因為擔心收到不想要的另外兩款,就默默擱置了這份心動(甚麼言情小說的口吻)。

時間跳了好幾個月,來到了9月底。因為週邊朋友要到日本旅遊,紛紛辦了華南的超現卡。

被超現卡的國外消費滿額現金回饋給吸引,預計11月底也要去賞楓的我,也默默準備來去辦一張。

既然要辦,那就一起吧!(表示準備資料一式兩份很方便啊~)(啊,還是要提醒大家謹慎理財,信用至上喔)

 

好,終於要來討論超神速的這件事了。

 

10/01 申辦書丟郵筒寄出。

10/03 銀行來電確認資料,剛好有個想要快快入手的網路消費品項,我就請銀行急件處理。

10/07 通知領卡。

10/08 領卡。

10/10 刷滿5,000元,然後後續一不小心就刷了一個繳款的時候有點手軟的金額。(不要問,很可怕)

10/28 今天,收到首刷滿額禮!!!

 

從申請到收到首刷禮不到一個月,也太快了吧......。

 

當初在信用卡板上看到有很多人都是苦等行動電源,所以我也沒認真思考過到底甚麼時候會收到首刷禮。

殊不知,今天就收到了!好快喔~(灑花)

那......就幫它寫篇開箱文吧!

 

 

首先,收到的是郵局便利包。(我還真不知道郵局現在有這種便利包服務)

 

 

 

 

粗暴地打開便利包後,可以看到行動電源被兩層氣泡紙牢牢實實地包住。

 

 

 

 

輕柔地打開氣泡紙後(為什麼輕柔是因為還可以重複使用啊!!!),

可以看到非常柔美的、粉紅色的兔兔款LINE FRIENDS行動電源。

 

 

 

 

打開上蓋,裡面有行動電源、收納束口袋、充電線。

 

 

 

 

展開束口袋,讓三位小朋友出來排排站一下。

 

 

 

 

拿出固定用的塑膠殼,裡面的硬紙板印著相關配件介紹和行動電源的使用說明。

因為和我現在使用的行動電源有一咪咪不同,我有認真地讀了一下。

 

 

 

好了,咱們來看看行動電源伊奔郎長怎樣。

伊奔郎比我的手掌還要小。我一打開氣泡紙的時候其實就有點驚訝。

大概是我現在的行動電源的一半大小,很適合我背小小包出門時用,非常優秀!

 

 

 

行動電源的表面是金屬感的霧面,比我想像中有質感很多。

上方的圓圈圈是手電筒,開關是右側那個可以推的白色鍵;

 

 

 

 

 

行動電源的下方是放電(也就是拿來充電的時候用的)的USB插孔,直接插上不需開關就可以使用;

充電孔則是在背面,產品名稱旁邊那個小小的洞。

注意事項標註充電需低於7個小時,也不要同時充放電(同時是有甚麼事嗎....)。

手電筒開關下方有顯示燈,充電顯示紅燈,充飽電顯示綠燈,放電顯示藍燈

比較令我疑惑的是,要怎麼知道行動電源快沒電了呢?(求高人解,或是隨緣?)

 

   

 

 

 

整包被我拆解完後,發現透明塑膠殼可以拿來收納比較大型的項鍊。

一整組都非常實用啊~(灑花again)

 

 

 

 

以上就是不專業開箱文,使用後再跟大家分享看看到底好不好用蛤~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