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塊蛋糕,築一塊夢田。以「有機美食」小確幸,創造「本土農業」大未來。

第一次和 【看天田】輕乳酪玄米蛋糕 相遇是七月初參加一場生日聚餐時,某位朋友買來權充為生日蛋糕。

當時一吃驚為天人,怎麼會有看起來這麼乾,但入口這麼濕潤綿滑、口感這麼濃郁香甜的乳酪蛋糕?

打聽之後才發現,這居然是米蛋糕耶~我好像從來沒有吃過米蛋糕,沒想到米蛋糕吃起來跟一般的蛋糕差不多。

喔不對,看天田的蛋糕好像比較香比較好吃耶~

 

回去後心心念念了幾天,終於決定發起公司團購,只要8個以上就免運費,非常容易湊到啊~

下午才發團購,當天就湊滿8個開免運團,效率之高。

網站上面有說明,產品零購固定於每週一、四製作出貨,隔日到貨;

但是只要同一口味訂購8個以上就可指定到貨日期,不過要給店家3天工作時間(不含訂購當日)來製作唷~

一收到宅配,立馬打開來拍開箱文!

 

配送來的時候我印象中是用個箱子送來,因為是低溫宅配,箱子還冰冰的。

每一盒都會附上一個紙提袋,樸素的牛皮紙搭配上單色印刷,非常環保阿~

側邊可以看到印在紙袋上的友善農食,這也是【看天田】本土穀物烘焙系列以及看天田的理念。

 

 

 

從紙袋裡拿出紙盒,紙盒用一條紙腰帶束住。

紙盒正面夾放了看天田的理念說明卡片,以及一把塑膠切刀。

 

 

 

紙盒的背面是製造日期和最佳賞味期。

如果是冷藏保存,可以保存7日,不過最佳賞味期在3天之內。

網站上面建議說可冷凍保存,冰冰吃有雪糕的口感喔~(但我這次沒有試過冷凍唷)

 

 

 

打開紙盒正面~(蓄勢待發)

紙盒一體成形,若要拿去做資源回收非常方便,隨手一折也可能變成資源回收小尖兵(誤)

打開紙盒後只見白白的分隔紙,隔開蛋糕與紙盒,衛生滿分~

 

 

 

打開保護著蛋糕的毛巾,黃澄澄的輕乳酪蛋糕現身~

飽滿而有彈性的表面,烘烤痕跡非常均勻,看起來師傅是有練過的唷!(不然呢?哈哈)

 

 

 

切開一看,表面鬆鬆乾乾的蛋糕,入口濕潤綿滑、口感濃郁香甜,真的好好吃唷~

我從好食機網站發現,這個好吃的米蛋糕使用的是嘉義東石「十甲有機農場」生產的糙米,

將有機糙米研磨成極細的「米粉」取代麵粉,用獨家的烘焙技術把米蛋糕的外貌和口感製作得跟傳統烘焙蛋糕一樣,

輕乳酪玄米蛋糕有糙米豐富的營養素,卻沒有粗糙堅硬的口感。(是說我平常也偶爾會吃糙米啦哈哈,真的有點硬~)

 

因為網站表示出爐後可於24小時內送達,而且使用低溫冷凍宅配,所以蛋糕的新鮮度保持得很好。

當天晚上吃還是那麼濕潤,不過冰兩個晚上之後,濕度就偏向一般蛋糕囉!

還記得團購蛋糕那一天,我拎著看天田回家孝敬兩老,老爸說不吃不吃,後來吃了一大塊,完全性被征服阿~

 

IMG_1528_meitu_1.jpg

 

 

雖然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也非常認同友善對待環境的生產方式,

但是6吋的輕乳酪玄米蛋糕要320元台幣,對我來說還是稍稍有點貴(而且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不過如果有朋友生日,或者是需要去別人家作客之類的場合,我會還蠻想帶這個蛋糕去分享給大家。

因為很好吃很有面子啊哈哈~這年頭只要健康好吃就有面子,不用華麗的包裝啦!

 

對了,剛剛有提到紙盒外面有看天田的理念說明卡片,來分享個近照給大家看看。

不過如果想要深入了解一點,還是點一下文末的連結比較清楚。

 

IMG_1520_meitu_2.jpg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看天田還有好食機農食整合的人,可以點選下面文字,都幫大家做好連結了~

 

【看天田】原料故事

【看天田】原料生產者介紹

【看天田】輕乳酪玄米蛋糕訂購

【看天田】黑豆蛋糕訂購

【看天田】黑豆桂圓布朗尼訂購

好食機農食整合網站

 

一次分享好多連結好害怕被誤會~

再一次強調,這不是試吃、不是業配文,單純想把好吃的蛋糕和認同的理念跟大家分享唷!

真的好好吃喔!下次來團購黑豆蛋糕吃吃看好了~

啊好食機還有放養黑毛豬家常肉燥及古早味鹹豬肉,饞死我了哈哈~(傻笑)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