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香港必買伴手禮,又香又濃又厚實的德成號蛋卷不買不行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2012年夏天,我和好友一起進行了港澳四日遊,因為不僅是要到觀光景點玩耍,

香港朋友還帶我們到在地人去的地方大啖美食及血拼,整個行程大爆滿啊!

因為住在北角民宿,出發前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人氣伴手禮 德成號蛋

而且,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德成號蛋卷是我之後去香港都還是想再去買的土產啊!

 

德成號的地址是香港北角渣華道64號1樓,不是住在北角的人,可以搭地鐵到北角站。

從北角站A1出口出來,沿著渣華道走200公尺左右,就會看到有排隊人潮的德成號了!

(下圖的紫色圈圈就是北角站A1出口)

 北角德成號.JPG  

 

 

沿著渣華道,只要看到鳳成酒家的招牌,也會同時看到德成號的招牌唷!

   

 

 

從我們住的民宿走到德成號不用10分鐘,而且我們當天還要出發去澳門玩耍,

所以我們起了個早,9點左右就到德成號外面排隊了。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提早半小時到,我們的前方還是有10來個人在排隊。

大家到底都是多早來排隊呢?

 

 

聽說連在地人都喜歡吃的德成號蛋卷,自從名聲遠播到國外後,

現在觀光客也來排隊搶購,造成在地人要排隊才能買到,頗有怨言啊~(由此可知真的蠻熱門的)

9點半不到,東家就開門了,在緩緩移動到店內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門口兩側有可愛的產品陳設。

 

 

 

德成號的粵語發音是DUCK SHING HO,看到DUCK我就笑了,好可愛唷~

 

 

進到店裡不代表就到你了,店內人潮很多,要走到招牌下方的店員那邊才輪到我們呀~

 

 

店內有一邊的靠牆側擺放著像小山一樣的鐵盒裝蛋卷們,

有大小不同的容量,還有不同的口味。

 

 

我們買到的時候,大約是10點,桌上還有滿滿的鐵盒裝蛋卷等我們把它們帶回家。

(但想當然是無法買這麼多的......)

 

 

德成號的蛋卷有三種口味:原味、牛油、椰汁。

我買了2磅裝的牛油和1磅裝的椰汁口味蛋卷回家孝敬雙親。

但,超級後悔沒有多買幾盒的,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這是我和朋友的戰利品照,戰力薄弱啊我們~

主要也是當時沒有吃過,不知道該不該買多,現在再去我就會每種買兩盒啊!但現在有限量了>"<

紅色鐵盒的是原味、橘色鐵盒的是牛油、綠色鐵盒的是椰汁,三種都大受好評唷~

 

 

最後附上一張德成號的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可以電話訂購後由店家外送,不過需要外送費就是了。

如果真的沒空過去,但真的很想吃,花個少少個港幣20~25元就可以外送。

應該是可以外送到酒店吧?!這樣不用排隊好像也很不錯。

  

 

備註:

名片上面的價格是2012年的價格,據說現在每磅又漲了11元港幣,但是每種鐵盒外都有可愛的包裝紙。

而且聽說現在排隊要排一兩個小時,每人限買4磅。大家要自己拿捏好排隊的時間,以免影響旅程唷!

如果想電話訂購,聽說現在也要提前半年訂了,而且看到新聞說因為是手工捲製蛋卷,店家無法供應這麼大的需求,

現在一週只開兩天,要去買的人要留意一下,小心別撲空。

現在人潮好像有點誇張,感覺以後吃不到了有點傷心~>"<

 

 

 

以上,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吃的香港必買伴手禮囉!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