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光隙影間,時光瞬逝。

伸手,抓不住空氣中的一抹純真。

 

 

 

 

 

  

     

       

  

  

   

 

 

【後記】

上週末朋友Y邀請我擔任她的模特兒,作為她練習人像攝影的對象。

Y是我相交10年的摯友,所以她號令一出,做為摯友的我當然要挺身而出。

而且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試試看傳說中的外拍,這次終於有機會擔任外拍模特兒了!

 

我結束了工作的行程,匆匆趕往外拍地點和Y會合,

在小黑蚊及毛毛雨的交錯攻擊下,我們趕在天黑前拍出了300多張照片。

這一篇選出的是我和Y都覺得很自然、很喜歡的照片,與你們分享。

 

 

 

延伸閱讀:

【外拍】時光洪流裡的燦爛青春 @ 台北 台大 / Photo by Y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