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飛到香港參加萬聖狂歡月,也要來華山的南瓜田跟可愛的南瓜們拍拍照!

上週六原本是要到華山看2014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很好看我大推~),

沒想到一走到華山入口的大草坪,就發現香港萬聖狂歡月的南瓜田,超級興奮的!

去年的香港萬聖狂歡月也在華山舉辦,那個時候沒能早點得知所以錯過了。

今年意外遇上活動的第一天,不把握這個機會和南瓜們拍拍拍,對得起自己嗎?

 

大草坪外圍的木棧道上,有活動的主標「香港萬聖狂歡月」紅磚門,

超多遊客在這邊輪流拍照,我要拍到一張空景還真不容易呢!

 

 

 

走進草坪間,有好多好多好多南瓜唷!

可能是為了讓大家拍照方便,四處散落的南瓜三五成群,不僅有大南瓜,也有小南瓜。

南瓜交錯間還有小木柵欄,可愛極了!

     

 

 

每一組南瓜的表情都不太一樣,身材也不太一樣。

大南瓜有十字眼、瞇瞇眼、魚尾紋眼,還有高矮胖瘦各不同的小南瓜們。

要不是我只有帶手機出門,真想拍到天荒地老~

    

  

 

你看看這個南瓜有多憨厚、多可愛?!好想要一把抱唷~

是說如果香港旅遊發展局現場有賣南瓜布偶,我八成會下手,哈哈!

 

 

站著拍、坐著拍、蹲著拍,都好好拍唷!



      

 

 

除了南瓜們,草坪上還立著許多路牌,有知名景點和恐怖景點的路名,好應景呀!

 

 

 

去過香港三次,好像只有第一次去的時候香港朋友帶我們去蘭桂坊唱歌,

沒有去過蘭桂坊有名的bar,好像有點可惜呀~

 

 

 

草坪上的路牌有好多個,但是這個香港的路牌指標柱只有一個唷!

往香港海洋公園有811公里耶,香港朋友說萬聖節的香港海洋公園好玩慘了!

本來今年很想去,但找不到伴好可惜,這種時候才會覺得單身有點不好,哈哈!

 

 

 

其實除了草坪上面的裝飾物外,這片華山大草坪(建築物後還有一片更大的)本身也很好拍。

一般假日午後也會有許多家庭來這邊遊玩,然後草坪外的水泥地會停一大排餐車,是華山的一大特色。

左邊那張照片的陰影是我老哥的身影,老哥本來只是來看電影,被妹妹抓來當攝影師,超辛苦的~

 

 

在草坪內側有兩群黑色的帳篷,左邊是和香港旅遊發展局有合作的旅行社。

每一家都有推出套裝行程,想去玩但還沒有想法的人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行程。

 

 

 

搭配「香港萬聖狂歡月」,主辦單位也有舉辦了一些小活動要跟現場民眾互動:

1.拍照上傳FB 給糖不搗蛋

現場拍照上傳FB,並於文內標籤#香港萬聖狂歡月字樣,就有機會拿到限量萬聖節糖果。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掃瞄QR code 拿好禮

1.使用行動裝置掃描南瓜上的QR code,即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
2.使用行動裝置掃描香港路標上的QR code,即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

3.加入WeChat香港逗陣行官方帳號 萬聖糖果送給你

於活動現場出示手機,憑已加入香港逗陣行WeChat官方帳號之畫面,同時有機會再獲贈糖果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只要到右邊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帳篷,就可以來兌換唷~

   

 

 

我們玩了第一個遊戲,得到了一支加倍佳棒棒糖。(但其實哇奔郎不愛糖果)

   

 

 

現場有在發放氣球,但我不知道帶回家要做甚麼就沒拿了,朋友有拿唷!

  

 

 

嘿嘿~說了這麼多,有沒有很心動,很想立刻飛奔去拍照呢?

我立馬來分享一下活動的詳細資訊:

 

「香港萬聖狂歡月」

✦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 活動時間:9/27-10/12

        周一至周四 13:00-21:30(也就是21:30熄燈唷!)

        周五至周日 11:00-22:00(也就是22:00熄燈唷!)

✦ 活動網站: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plan-your-trip/latest-promotion/halloween.jsp

 

活動到下週日為止,想要跟南瓜們拍照的人要抓緊時間了~

剛剛在活動網站上面看到晚上南瓜們會發亮,華山的建築物牆面還有投影,超有趣的,我要再找個時間去拍!

  

(以上兩張圖片來源:華山1914網站活動頁面,本文參考資料:香港萬聖狂歡月網站) 

 

 

 

延伸閱讀:

【玩耍】台北。內湖。白石湖休閒農業園區(內湖採草莓揪團出遊!)

【玩耍】宜蘭。羅東。兩天一夜小旅行(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之旅)

【玩耍】新竹。新埔。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拍柿餅、喝柿茶、吃冰棒、買柿乾!)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