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五):工作日,晚上有聚餐】 

★本日風格:壓瀏海帽意外變成本日焦點之小紅帽俏皮洋裝穿搭

0926-2      

【洋裝】黑色露肩雪紡短洋裝,3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帽子】紅色小圓帽,約250元,台北士林夜市商圈購入。

【項鍊】NET水滴鑽金色長項鍊,69元,Net公館店購入。

【包包】桃紅色囧臉包(小),價格不知,哥哥嫂嫂送的生日禮物。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最近越來越常出現穿過的衣服,還好秋天快到了,快要可以把秋冬裝拿出來穿搭了~(呼)

這一套洋裝是上個月慶生前買的洋裝,特別在慶生日首先亮相,細部介紹請見此篇文章

今天原本想說穿得差不多就不寫了,但是因為出門前為了壓睡覺時翹起的瀏海而戴上小紅圓帽,

發現跟今天穿搭很配,覺得是一個新鮮的配法,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0926-1

 

小圓帽是前年在士林夜市某個小攤買的,好像是兩百多吧我有點忘了。

這種圓帽在各個商圈的帽店或小攤幾乎都可以看到,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多在秋冬時節販賣。

我的圓帽戴了一年多之後,邊緣的線有點斷掉,不過不影響囉!

0926-3    

 

因為晚上我和一群老友(我們自封為魯蛇們)來聚餐(也就是魯蛇大會)

月月聚餐的我們,上個月預約不到鬍子餐酒,一氣之下就怒訂一個月的聚會時間,終於訂到了。

滿懷著期待來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回歸正題)

熱愛大包,又或者說熱愛塞東西到大包的我,不管是工作日或假日都會背大包出門,

小包幾乎無用武之地,家裡的小包大概幾個月才會背到一次。

但自從哥嫂送了我這個桃紅色的囧臉小包後,因為特別喜歡,所以我偶爾會在假日背它出門。

今天因為要吃我覺得有氣氛的好吃餐廳,我還特別穿了洋裝、背了這卡小包,

試圖想要營造週五的約會氣氛(殊不知我的蛇友們打扮超隨性啊......)。

0926-4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