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三):工作日,晚上朋友慶生聚餐】 

★本日風格:走著走著就會不小心太短的條紋迷你包臀裙穿搭

0924-1    

【上衣】蕾絲領口白色五分袖上衣,價格已忘,台北四平商圈購入。

【下身】藍黑條紋包臀短裙,約250元,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NET水滴鑽金色長項鍊,69元,Net公館店購入。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原本那台CANON相機還給媽媽了,失去了漂亮的照片顏色。

最近都用弱弱的舊相機拍照,顏色好蒼白慘淡,好醜啊~(抱頭)

 

(回歸正題)

今天這件上衣出現過兩次,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回味一下,白色真是百搭呀~

左邊是搭配黑色點點褲的(穿搭文請點此),右邊是搭配寶藍色窄裙的(穿搭文請點此)。

0601-1   0721-1   

 

自從上次搭配了寶藍窄裙後,發現這一件最一開始我覺得難以搭配的上衣變得好百搭。

窄裙和包臀裙若是瘦子女孩穿,可以把上衣紮進去,所以搭配合身的上衣很剛好。

但是因為胖子姑娘挖奔郎有一個大大的小腹,如果紮上衣根本是找死呀~

所以合身的包臀裙搭配一件寬版上衣就有解了~

這件包臀裙是去年在中山站附近(當時新開)的某家網拍品牌的實體門市買的,

真的不是我賣關子,還真的想不起來品牌的名稱了。

當時有藍+黑跟駝+黑條紋可以選,我選了比較低調的藍黑色。

0924-2   

 

今天的新朋友還有 NET水滴鑽金色長項鍊,69元這麼低的出清價,一看到就馬上入手!

平常很愛逛NET的我,很喜歡趁著出清或者是折扣季下手。

很久以前有五件紅標價再五折的優惠的時候,就有下手過幾件很棒的單品(詳見此篇心得文)。

五件五折停了幾年後,這一兩年又重出江湖,完全推薦大家在這個時候下手!

NET的服裝要看價格,原價兩、三千的單品材質還OK,但是原價幾百的單品就可能就沒辦法穿戴兩年以上。

這條項鍊的原價好像是199元吧(我標牌丟了),項鍊雖然做得不夠精緻,但貴在一個巧思。

0924-3  

 

話說今天這件包臀裙走著走著就會往上縮,然後就會短到接近海邊,讓我相當害怕。

晚上赴宴的時候一手拿著傘,還得要一手拉裙子,好困擾呀~~~

看來還是要瘦一點比較好(甚麼結論)。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