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六):休沐日,晚上參加求婚趴】 

★本日風格:充滿繽紛歡樂感的平口洋裝渡假風

0920         

【上衣】彩色潑漆感平口荷葉邊洋裝,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外套】寶藍色棉質小外套,約250元,多年前台北公館小攤購入。

【下身】粉綠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帽子】黑色蝴蝶結紳士草帽,39元,大創台北南西店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穿搭不夠完美(是說我有完美過嗎?)

因為這種渡假洋裝就是應該要單穿,最多加一件小外套,不應該穿長褲。

但是因為當天下午要跟朋友去逛街(走很多路我一定要穿內搭,不然大腿內側會摩擦痛痛),

然後又要先做臉(因為要換衣服,我就不想穿褲襪了),所以只好搭件長褲......。

0920-1

 

 

不過之前比較瘦的時候,曾經穿這件平口洋裝到花東玩耍。

跟大家分享一下單穿洋裝+小外套的樣子。

 

 

今天的行程重頭戲在求婚趴,想要穿得比較活潑一點。

所以上面搭配的是寶藍色的小外套,然後褲子搭配的是水綠色。

這兩個色調都很跳,但是用白色底的洋裝隔開就不會互相搶戲了。

另外也很喜歡畫龍點睛的草帽,又便宜又好看又實搭,詳細介紹可以看一下這一篇穿搭文

感覺這一套也很適合去野餐耶!

0920-2     

 

 

求婚趴的女主角當天穿得超美的(因為我們騙她說是姊妹聚會,每個人都要穿很美然後化全妝),

跟她站在一起我覺得我就是宣傳啊哈哈哈~

0920-3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