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少了頂鴨舌帽來耍帥之雪紡上衣帥氣穿搭

0918-1  

【上衣】人物字母帥氣雪紡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黑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灰色豹紋平底鞋,350元,購入地點已忘。

 

★本日筆記★  

八月舉辦的無差別拍賣會最後由善心的朋友們帶走了近20件的衣服。

剩下的都回到我的衣櫃了,既然回到我的衣櫃,那就都拿出來穿搭,繼續在穿搭日記上菜囉!

這件只穿過幾次的雪紡上衣原本想以200元善心價出售,但是身邊好像沒有這種路線的女孩,

所以就還是讓我繼續跟它一起當好朋友吧!

0918-2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所謂的帥氣穿搭還少了點,應該還要再加頂帥氣的鴨舌帽,

天氣冷一點還可以穿之前寫過的這件綠色短風衣,把帥氣營造得完整一點。

下次有搭上鴨舌帽或者外套的話,再把照片更新到這裡來好了~

0918-3    

 

我剛剛又想了下,其實若是搭雙細跟高跟鞋,再配上肩背亮色小包,

應該可以穿出很有女人味的韓版帥氣穿搭,走一個來自星星的你的路線(哪招)。

可惜我現在不太穿高跟鞋,而且一雙細跟高跟鞋都沒有(家裡都是粗跟),所以沒辦法搭配給大家看。

有類似上衣、細跟高跟鞋跟肩背長帶小包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今天雖然沒能有很突出的穿搭,但希望小小的穿搭建議也能給大家一些靈感唷!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