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二):工作日,晚上有聚餐】 

★本日風格:黑白色系與色褲無限百搭之千鳥格跳色穿搭

0916                                                                      

【上衣】黑白千鳥格蓬蓬袖短版洋裝,3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下身】海水藍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豹紋樂福鞋,15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這件千鳥格短洋裝因為蓬蓬袖的關係,我覺得活動起來有些不方便,

所以在無差別拍賣會的時候被我放入了待售清單,期待能被更適合的人帶回家。

殊不知我的朋友們都是漢子姑娘,對於蓬蓬袖都毫無愛意,完全沒有要帶它回家的意思。

過了一個月,我就默默把它掛回衣櫃了。看來,我和這件短洋裝緣份未盡啊~(撥佛珠)

 

是說~最近因為太常穿和之前穿搭一模一樣的衣服和褲子出門,導致我找不到可以分享穿搭的時機。

幸好今天在出門前想起這件事,趕緊換上新入手的色褲,終於有了新的穿搭啊啊啊啊~

上一次的穿搭日記(請看此篇),一樣的上衣我搭了水綠色的長褲和黑色的平底鞋;

今天改搭新入手的海水藍長褲,以及百搭不膩的豹紋樂福鞋,就又是一個處處有亮點但又不會互搶風頭的穿搭。

和上一次的穿搭來比較一下吧: 

0502-10916    

 

 

如果只有這樣,今天的穿搭就太弱了!!!(啊就很常這麼弱啊......)

最近和姐妹喝下午茶的時候被說穿搭日記寫太少,只好來加碼送上舊衣新褲加上新包的穿搭了!!!

    

 

是的~

由於千鳥格短洋裝的黑白實在萬搭,所以即使下半身搭了海水藍長褲,

上半身再外掛一只桃紅色包也完全ok的呢!

我自己蠻喜歡這樣的組合,整體穿搭又多了一個亮點,從亮眼風搖身一變成為跳色風。

 

最後,我要推薦小眼睛的姑娘都留妹妹頭。

因為一樣的小眼睛,上面的比對圖妹妹頭就感覺眼睛不那麼小,但是瀏海一夾起來我的眼睛就變成一條線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日記啦! 

希望姐妹不要再嫌我寫太少了,哈哈哈~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