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新包文,就讓依晨包來接棒吧! 

因為挖奔郎偏愛桃紅色,生日的時候哥哥和嫂嫂也送了我一款桃紅色小包,當時我就說這根本就是我的包啊!

不過因為小包很秀氣,上班帶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不太適合帶小包出場。

所以這一款大包完全可以補這一個部分的缺口,讓生活中充滿桃紅包~~~(大心)

 

  

 

 

當初挑選的時候我是在這一款 微甜心鎖多用後背包 和另一款 硬質感轉鎖多用後背包 中挑選。

兩款都是可側背可後背的兩用包,比較如下:

微甜心鎖多用後背包 的容量較大,皮質較硬,雖然很挺但是只有一條後背帶。

硬質感轉鎖多用後背包 的容量稍小,皮質較軟,但是後背有兩條背帶比較舒適。

   

 

我以前就買過側背和後背兩用的背包,雖然也是兩條背帶,但是真的很難後背。

所以從此以後側背包和後背包我就分開買了。

這一次我也只是單純看上側背包的功能,所以最後我毅然決然選了有桃紅色的這一款包,捨棄了另一款軟包。

可以從下面這張照片很清楚地看到有後背帶的穿孔,但我坦白說,這一款真的不適合拿來後背

只有一條背帶,背帶卻做得超級短,包包背起來超緊,根本不太能後背。幸好我從來沒有期待過這個部份......

但如果Pixy員工能看到這一篇,拜託跟設計師說以後不要設計這種雞肋的背帶長度好嗎?

  

 

 

背帶有多短呢?我們可以從官網上面的側背和後背圖來看看:

    

(圖片來源:Pixy官網

 

    

(圖片來源:Pixy官網

 

 

接著來看一下包包的厚度。

因為皮質偏硬,整個包很挺,包包的厚度從側面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有一個大的主要中層和一個不小的前層。

  

 

 

這款包包雖然皮質近拍感覺有點弱,但實際上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在零件方面Pixy頗為用心,剛入手的時候扣環都貼上了保護貼膜(但我撕掉了)。

兩側背帶扣環和前方的飾釦也都很有質感。

    

  

  

 

 

可惜提把的部分好像是黏死的不太能活動,所以要用手腕拎著包包時,有點吃力。

  

 

 

縫線的部分看起來很牢固,希望這個包不會像我的小CK愛包一樣,包還好好的背帶縫線斷掉。

朋友結帳的時候店員有特別提到,零件、縫線都有保固(非人為因素)。

但沒有特別說保固多久,保固卡上也沒寫,希望是沒有保固期限啦!

  

 

 

打開前蓋,可以看到感覺可以收那非常多東西的前層。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前層有放東西,所以拍起來很像是歪掉但其實不是。

  

 

 

前層我拿來放得下名片夾、手帕、護唇膏、手機、悠遊卡。

但其實我看了一下空間,是可以放得下一本頗有厚度的小說喔!(搞不好兩本也可以....)

  

 

 

中層的前側依照慣例會有一個放手機的袋子和一個放鑰匙的袋子。

雖然我不知道設計師是不是這樣想的,但我一直都是這樣分配兩個大小不同的袋子。

放手機的袋子蠻大的,Note應該也放得下喔!

  

 

 

中層的後側依照慣例(哪來那麼多慣例)會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一些比較私密的東西。

我通常會拿來放衛生紙和棉棉,但因為前層夠大且拉鍊袋有點窄,所以衛生紙就搬家到那邊去了。

整個包只有這裡有拉鍊,拉鍊頭有特別刻著pixy,感覺蠻精緻的。

       

 

 

話說這款包的中層真的蠻大的,我裝了星巴克大的隨行杯、長夾、雨傘、化妝包之後,

還能裝的下一本書、相機包、眼鏡盒、兩小罐玻璃罐,扣起來的時候感覺還有餘裕呢!

完全適合愛背大包的上班族或者是學生喔!

     

 

 

入手的時候專櫃小姐用束口收納包和大紙袋包裝好後交給我們。

束口袋可以拿來作為旅行時候的乾淨衣物的收納包,非常實用。

或者是暫時用不到包包時,我也會用原本的收納包來收納包包,以免沾染灰塵。

    

 

 

我很喜歡Pixy的紙袋設計,很有一種年輕的時尚感(有點微妙,難以形容)。

這種大尺寸的提袋頗適合去洗衣店拿乾洗完後的衣服,衣服對折或三折後剛剛好。

    

 

(回到包包本體~)

 

這款微甜心鎖多用後背包共有四色:奶油糖珊瑚蜜莓果桃焦糖

有興趣入手的,奶油糖我也很推薦,一開始我們逛的時候櫃上展示的就是奶油糖喔!

(幫大家做好連結了,點上面四種顏色的文字就可以連到官網看顏色囉,非回饋金連結請安心)

 

微甜心鎖多用後背包 定價1980元,目前櫃上和官網都打9折1,782元

我記得前兩年帶人妻到Pixy櫃上挑生日禮物的時候是兩、三千元,Pixy的包價格感覺好像有在降。

難怪在學生人潮眾多的誠品116賣得嚇嚇叫~

 

【0916 更新】

好的,最後就是實背照了!

我還特別挑了比較有用心穿搭的今天來拍實背照唷!

側背的樣子,可以看的出來包包尺寸真的蠻大的。

    

 

這款包包雖然號稱後背包,但是我覺得除了側背外只能斜背,來看看斜背照。

    

 

也是不錯啦,只是背帶跟包包的材質一樣略硬,不管哪種背法,背太重或背太久都會有點痛喔!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