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日):休沐日,聚餐、放鬆、看劇三合一】 

★本日風格:換個風格再出發之條紋背心長洋裝渡假風

0831-1                                                            

【洋裝】黑白條紋背心縮腰雪紡長裙,10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帽子】黑色蝴蝶結紳士草帽,39元,大創台北南西店購入。

【項鍊】淡色貝殼細珠水鑽墜飾項鍊,價格已忘,澎湖紀念品小店購入。

【鞋子】駝色花朵平底夾腳涼鞋,媽媽送的無價。

 

★本日筆記★  

有別於昨天從早上七點工作到晚上十點多,今天的行程根本是渡假行程。

中午和朋友一起去吃我的愛店JOLLY(真的很好吃,改天再發食記),吃到飽肚後在附近拍了本日穿搭照;

下午去作筋絡按摩,痛個半死後(但聽說氣結打開了???),晚上再去看魚蹦興業的《魚蹦笑本部》表演。

從達康.COM開始我就有在關注台灣漫才表演,魚蹦的漫才也是很有趣啊,而且耿賢很帥我變成小粉絲了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造型的亮點是草帽和花花涼鞋~

 

這頂 黑色蝴蝶結紳士草帽 是大創南西店購入的,

一般我到大創都是逛收納用品或是餐廚具區,很少去逛一些髮飾或是帽子甚麼的。

上次為了等待排隊結帳人潮疏散,把整家南西大創逛了有三五遍,

結果在一角發現這頂草帽,如此優秀的商品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0831-3  

 

 

不過39元的品質也是不那麼優秀就是了,草帽有一些接合處蠻明顯的,

而且很容易變形,比較不能像之前那頂草帽(見下面右圖)一樣折起來收到包包裡。

不過從價格和外觀來說,CP值很高。 

0831-4  0718-3    

 

本日穿搭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 駝色花朵平底夾腳涼鞋

我本身不太穿有跟的鞋子,所以大部分的鞋子都幾乎是平底鞋,涼鞋也不例外。

因為腳趾頭關節處有黑色素沉澱(小時候穿了不對的尺寸的鞋子磨了很多年...),

所以我一直非常不敢穿涼鞋,尤其是近兩年特別流行的寶石夾腳涼鞋,是我心頭痛啊...

這雙花花涼鞋遮去了部分的腳趾頭的關節,而且舒服好穿,後跟繫帶更是彈性繫帶,相當優秀。

一開始試穿了媽媽的鞋後發現好穿,於是就叫媽媽幫我買,真是一家人都愛它阿哈哈~ 

0831-5  

 

 

喔對了今天還有一個值得分享的單品,那就是 淡色貝殼細珠水鑽墜飾項鍊

這條項鍊是我大學時和媽媽去澎湖旅遊時,在某家紀念品小店購入的。

這條項鍊因為有點休閒風,但又是串珠鍊和水鑽墜飾,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搭。

今天總算帶它出們了,總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

 

0831-2  

 

喔對了,眼尖的老朋友應該有發現今天這件 黑白條紋背心縮腰雪紡長裙 之前有出現過。

讓我們來比較一下上一次的穿搭(詳見這篇)與今天的穿搭有何不同:

 0724-1  0831-1  

 

我自己是覺得左邊是學生風,右邊是渡假風,你覺得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日記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