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二):工作日,有外出開會行程】 

★本日風格:少女與輕熟女都可以簡單駕馭的條紋露肩上衣優雅穿搭

0826-3                                                      

【上衣】黑白條紋露肩寬版長上衣,3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下身】粉綠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大珍珠金色長項鍊,同事熱情出借。

【鞋子】CROCS水綠魚口鞋,老鞋一雙,價格已忘,高雄義大世界CROCS OUTLET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是新衣服日!!!

這件條紋寬版上衣材質輕薄、衣襬透風,在高溫曬人的夏日裡,完全是我的救星。

而且今天攝影師有空,咱們就到中山堂出出外景囉~

 

0826-1

  

 

好一陣子沒有出外景了,拍照的時候有點僵硬不知道要擺甚麼姿勢,好在亂擺亂放也有些意外的效果。

像是下面這張照片,原本只是想要走一個伸展操的路線,

攝影師卻捕捉到我擋住手指的畫面,真是太有才華了我的攝影師~

 

0826-4

 

 

然後突然想要走一個「來抓我呀!」的路線,就躲在(擋不住我的)柱子後面來裝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走一個俏皮路線,明明衣服走的是輕熟女的OL穿搭風啊~

 

0826-5

 

 

彆扭地擺完姿勢後,就來乖乖地拍立正站好的全身照。

不過今天中午風好大,中山堂路人又好多,這張照片拍了大概有七八次才成功吧!

 

0826-6

 

 

今天其實沒有戴項鍊出門,這條項鍊是跟同事借的。

午休前看到同事戴著超大珍珠項鍊,立馬手刀借來拍照。

非常合適今天的穿著,所以下次我應該會戴我同款的小珍珠項鍊來搭配這件上衣。

 

0826-7

 

 

正面上衣除了傘狀下襬外,就屬露肩設計比較特別。

而且手袖的地方是鬆緊設計,不會有豬蹄手卡住袖子的煩惱。

 

0826-9

 

 

上衣的背面其實有個蝴蝶結設計,很可愛俏皮,但長頭髮人放下頭髮好像其實看不到。

看來這件上衣比較適合短髮或者是綁頭髮的造型。

 

0826-8

 

 

以300元的價格來說,這件洋裝的CP值頗高,可以約會穿、也可以上班穿。

不過也因為很平價,像是前後領口的裡片都非常短,穿著穿著有時會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不過真的很薄所以出門了兩趟也沒有汗如雨下,果然一件透氣舒適的上衣才是夏日王道啊!

    

0826-2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日記。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