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粉紅配上水綠的馬卡龍色雪紡春夏穿搭  

0821                                                  

【上衣】粉紅排釦雪紡長版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內搭】黑色長版薄背心,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下身】粉綠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豹紋樂福鞋,15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這件粉色的雪紡上衣剛入手的時候我有點苦惱,因為每次穿起來有種棒球上衣的感覺。

和我原本預想的柔美風相差甚遠,所以被我冷凍了大約有一兩個月。

後來有一次穿去做手足保養,發現其實只要搭配長版背心,下身不管是長褲或短褲都OK。

摸熟了這件上衣的穿搭後,我開始疑惑:一開始我到底在糾葛甚麼呢?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知道怎麼駕馭它的衣服,先穿了再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前兩篇穿搭日記的上衣色系都有點深,今天特別搭了粉嫩亮色系,避免大家跟我一起往黑裡鑽。

是說春夏其實很適合穿這樣的粉色系配色,看起來比較清爽(或輕盈?)。

尤其兩種顯眼的粉色系搭在一起就有種馬卡龍的感覺,整個人也會比較亮眼。

 

上次有提到我前陣子忙於搬家,月初搬完後我獲得了一個超大的衣櫥,

我又非常有系統性地整理它,所以打開衣櫥雖然覺得衣服很多,但卻不亂,也好找。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衣櫃美照(哪天有空也許可以來寫一下衣櫃收納妙招?):

 

衣櫃照   

 

搬家後我清出了30、40件想要轉讓的衣服(也就是說上圖是已經沒有那些衣服的...),

不過可惜幾個有興趣的朋友來逛後只帶走了不到20件,讓我有點失落。

可是除了我家,又沒有適合辦二手衣拍賣會的場合,真是略感困擾啊~

 

在困擾中我的購物慾慢慢恢復了,所以最近有購入一兩件新衣,哈哈!(揍飛自己)

這週太忙了,下週再穿給大家看蛤~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日記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