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三):工作日,有工作外出行程】 

★本日風格:正式休閒二合一的雪紡長上衣工作穿搭  

0820                                                        

【上衣】深藍雪紡長版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黑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牛頭鼓墜飾長項鍊,自己手工作的無價。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這件深藍雪紡長版上衣跟了我很多年,從我還在公關公司工作時期一直到現在。

昨天我掐指一算居然有五年了!!!果然一件好穿好搭的上衣可以穿很久啊~

重點是這件還不是專櫃貨,大概就是個三五百的小攤貨吧我記得,可以如此耐久真感人。

 

(比現在瘦10來公斤的)當年的我還不喜歡穿長褲來搭配她,

每每到客戶那邊提案,都走一個下身搭配褲襪和小短褲的路線,真是傲嬌(?)啊我。

不過現在無法了,越胖上衣越被撐短,還是乖乖穿長褲吧!

 

是說這樣的深色長版上衣真的很方便,女孩們真的都應該要買一件。

因為工作的時候可以外搭件小外套或西裝外套,休閒的時候則是穿個短褲就ok。

寬版的下襬不用擔心吃到飽的時候肚凸見客,微微的荷葉袖也能遮擋住肥滋滋的手臂。

如此優秀的品項好比人人都該擁有的白T一樣,不買不行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好的,那這件上衣要哪裡買呢?

佛曰:有緣就會遇到。

本部落格只是介紹穿搭,不是推銷衣服啊大家請不要太失望呀!

  

最近因為工作進入忙碌期,且迷上了帶便當,每天上班下班都好忙碌。

我還是有好好拍穿搭啦,也通常都會當天整理照片,

只是有時候晚上一忙文章就寫到一半先鎖住,無法當天馬上上刊大家請見諒蛤~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日記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