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超大的水蜜桃霜淇淋,飽肚者請勿輕易嘗試。

自從上次吃了全家便利商店的芒果霜淇淋之後(食記請點這裡),我就開始關注便利商店的霜淇淋大戰了。

也因為上次對芒果霜淇淋的評價還不錯,所以這次看到水蜜桃口味一出,我就很想試試看。

不過不是時機不對,就是沒經過有霜淇淋的門市,所以拖了兩周到今天才吃到。

因為網頁上面的活動日期寫到8/14,那不就是今天了嗎???

深怕吃不到的我還硬要在超飽肚的狀態下買來吃,吃完完全性飽癱啊~~~

 

這一次是在永和頂溪文化路上的全家吃到水蜜桃霜淇淋。

霜淇淋機是在結帳櫃檯的後面,所以直接和店員購買付款後,店員就會直接製作給顧客。

和霜淇淋機與櫃檯分開的門市不同,不需要先到櫃台說要買霜淇淋,付款後再拿憑證到窗口領取。

霜淇淋它本人好像比我記憶中的大支,但是這一次沒有拿到花型餅皮我傷心。

還記得花型餅皮它本人嗎?我們來回憶比對一下:

 

icecream-1  

 

水蜜桃口味酸酸甜甜的,一開始入口覺得還不錯,和芒果口味一樣,有種果乾的味道。

不過水蜜桃口味多了一種非天然的味道,說不上來是甚麼味道,但吃多了有點膩。

再加上俗擱大碗的份量,身為晚餐吃很飽的人,這支霜淇淋我吃到後面只有一種「我要把它解決掉」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抱頭)

 

目前全家的霜淇淋口味評比是一正一負,持平狀態。

下次如果還有限定口味,就要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吃吃看了.。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

  

 

[克拉拉甜點之星評比]
                                                                                
全家便利商店-水蜜桃霜淇淋(期間限定口味)
                                                                                
口味 :★★★
甜度 :★★★
價格 :★★★
回購度:★★

  

 

延伸閱讀:

【甜點】全家便利商店。芒果霜淇淋(期間限定口味)

【甜點】20101211 麥當勞。蘋果派+香芋派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