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06  

 

這是一張來自捷克童話小鎮的蜜月之旅明信片,在收到明信片之前,我從沒聽過這個童話小鎮。

但是收到明信片時,光是看著那尖尖的屋頂,和滿天的雲霞,就覺得心中也充滿著童話故事的滿滿幸福感。

 

寄出明信片的主人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同事,人美、身材辣、氣質好、連思想都很有深度。

從認識到現在,一直是我心目中智慧女性的代表,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維納斯吧! 

雖然是女神級人物,但這位仙女姐姐也曾經在在感情的路上有過劇烈的動盪波折。

不過,幸好後來找到了真命天子。

 

她的 Mr.Right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結婚半年),始終深深地迷戀著自己老婆。

說實話,我還沒有遇到一對情侶或夫妻,像她的老公這樣愛著老婆。

 

我一直好羨慕著這位仙女姐姐,想像她一樣人美、身材好、氣質佳、有智慧。

但我知道我不會成為她。

不過我想,也許有一天我也能遇到能這麼迷戀自己的另一伴,

然後成為那個人心目中的女神。

 

我想,這也就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