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四):上班日,晚上有聚餐 

★本日風格:充滿休閒度假風的條紋背心雪紡長裙穿搭 

0724-1                        

【洋裝】黑白條紋背心縮腰雪紡長裙,10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外套】玫紅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項鍊】海洋風珠珠項鍊,自己手工作的無價。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雖然因為要搬家不敢採購新衣,但是一回高雄老家,陪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

就會不小心因為便宜和尺碼齊全而手滑了很多新衣新褲新洋裝。

這一件黑白條紋背心縮腰雪紡長裙就是這樣購入的,才100元,超級好穿,又舒服又好看!

不過因為裙子蠻貼的,我本人配有肚子和小腹,再穿件安全褲,就會很擔心被懷疑是孕婦啊~

喔對了,我不太喜歡最近的裙子內襯都只作到大腿一半的位置,真讓人困擾。

幸好同一家我也買了好看又好穿的蕾絲內搭短褲,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看。

市面上超難買胖子穿的蕾絲內搭短褲的,一買到我就想再買一百件!!!(誇張了我)

 

0724-2   

 

雖然最近已經擺脫了羞恥心,可以在辦公室露出手臂,但是在外面我還是習慣穿外套。

這件玫紅色外套超級好搭,反而是另外兩件鵝黃色和水綠色我比較少穿呢!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項鍊拿下來了,不過下面我有準備項鍊的近照喔!

話說貼身的條紋背心宇宙顯胸,非常適合小胸女孩穿。

我本人不是小胸人,再穿上條紋裝整個有巨乳感~囧

 

0724-1  

 

是說還好我找到這件長洋裝是有縮腰的,且彈性很好。

我試穿過很多長洋裝,因為布料很軟材質很貼,肚子和小腹的地方凸凸的都好像孕婦裝喔我QQ~

 

0724-4  

 

 

【項鍊】海洋風珠珠項鍊

這條項鍊是我大學時期迷上手工藝的時候串的,但其實我非常非常少戴。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戴,不然我就要把它和其他少戴的項鍊一起出清了......

 

0724-3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