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1(一):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 

★本日風格:半OL半少女的寶藍窄裙亮眼穿搭

0721-1                       

【上衣】蕾絲領口白色五分袖上衣,價格已忘,台北四平商圈購入。

【下身】寶藍色口袋褲裙,20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珍珠墜飾短項鍊,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GREENPINE 駝色帶釦縫線平底鞋,1,800元,天母SOGO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剛完成一個小旅行或小假期後的上班日總是特別難熬,

凌晨三點才睡的我,早上八點爬得起來準備今天的穿搭真是太感人了。

 

0721-3       

 

今天這件上衣曾經在這篇文藝青春老少女風出現過,當時搭配的是點點長褲。

來看看搭配長褲和短裙兩種不同的感覺吧!

 

0601-3    0721-2    

 

是說因為月底要搬家,所以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敢大買新衣。

這兩個月除了上週三的黑色洋裝外,就只有這次回高雄採購的新衣了。

但因為我家附近的小店真的太便宜了,所以每次回家都會買好多件~QQ

是說這件寶藍色的褲裙才200元,不買對嗎?!!!

要不是想買的黑色和紅色沒貨,只能帶寶藍色回家,不然超想包色的~(失心瘋啊)

 

0721-1   

 

雖然今天是穿褲裙,但是還是穿了膚色絲襪出門。

殊不知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真的有點易破, 

大約穿到第三次就會掛點,膚色款穿到第四次就掛點,有種淡淡的哀傷。

以後我想我應該會以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為主要採購目標吧!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穿的大尺碼褲襪喔!)

 

以上。 (這篇我都快寫完了,但是當機我重開時發現痞客邦騙我根本沒存草稿,只好怒重打一次)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