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7 / 4。台北。西門。AGA BURGER 

   

第一次外帶手工漢堡就上手! 

有一天晚上睡不著,無聊在逛PTT美食版的時候,看到一篇關於AGA BURGER的食記。

驚喜地發現原來西門站附近居然有家手工漢堡外帶小店,完全適合中午外帶一個漢堡來當午餐。

我立馬傳訊給好同事兒,相約一起散步過去買午餐。

 

AGA BURGER從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一個巷子左轉,看到前方有個小小的白色圓招牌就是了。

走近一看,會先發現手寫的小黑板和自動販賣機,這台自動販賣機據說是老闆從竹科訂製而來的,八郎謀喔~

 

 

可以直接點餐,或者到櫃台右方拿張DM,細細地研究你想吃哪種口味。

 

 

AGA BURGER的消費方式超級簡單,就是一堡一飲料一百元。(怎麼有種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感覺~>"<)

手工牛肉堡手工豬肉堡手工雞肉堡法蘭克熱狗堡灣味香腸堡五種選擇。

每種堡都各有特色,尤其是香腸堡超酷的,除了有南部老家手工香腸領銜主演(?)外,還有青醬搭配耶~

下次我要來吃這個!!!

 

 

因為小店的主人們正在忙著幫上一位客人製作餐點,不好意思攀談,所以先晃回來點餐。

 

  

 

和捷運購票方式一樣,要先按下你想點的餐點口味,再放入紙鈔或投入硬幣。

仔細一看,熱狗堡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選好口味付好錢後,機器下方就會印出你的點餐單,同時你的點餐內容也會送到櫃台給老闆唷!

(就不用像我們一樣傻傻地拿單子到櫃台問老闆要不要給他了)

 

 

點餐單上的圖案和自動販賣機的一樣耶~超可愛的!(大心)

等到餐點完成後,再把單子給老闆就可以囉!

 

 

點完餐就可以到旁邊休息一下,店門口有木頭長椅可以休息。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老闆非常貼心地跟我們說可以到隔壁店裡面吹冷氣試吃餅乾。

(隔壁是個有賣豆酥朋泡芙的小店)

 

 

在老闆及老闆娘正在製作我們點的漢堡時,小小地和他們聊了一下。

原來這家店只有兩個人經營,而且老闆娘平常還要上班!!!

仔細一看,原來DM上面有寫啦哈哈哈~

 

 

老闆娘說因為她週六休息會到店裡幫忙,所以如果不忙的話,外送是OK (但挖奔郎周六沒上班啦哈哈),

不過週一到週五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還是要請大家到店裡覓食唷!

 

 

雖然不能外送,但是可以打電話先訂餐。

老闆有說,他們有一個團購方案,只要訂購10份餐點,就會多送一個漢堡。

可以用來回饋給負責團購和取餐的搬班長,因為取餐的人好辛苦啊!!!

詳情大家就看一下DM吧!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取餐時間~

取餐前要先選擇附餐飲料,有可樂雪碧沙士檸檬汽水葡萄汽水烏龍茶可以選擇。

 

 

取餐的時候發現AGA BURGER居然是用一個超有質感的紙盒來裝漢堡和飲料,老闆真是不惜重本啊!

而且紙盒上還有貼心的手提設計,這樣子一邊撐傘一邊拎著午餐回公司超方便! 

 

 

 

回到公司打開之後,發現這個貼心的紙盒甚至把熱騰騰的漢堡和冰冰涼涼的飲料分開了

這樣漢堡就不會冷掉,飲料也不會不冰了,so sweet~

 

 

 

而且紙盒和漢堡間還有很方便進食的紙袋隔著,相當衛生啊~

也因為有紙袋隔著,一直到用餐完畢,紙盒都非常乾淨清爽(?)。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拆開來丟到回收箱,或者是塞給回收阿姨(阿姨可能會恨我)。

因為下一回攜帶紙盒回去AGA BURGER購買漢堡,還可以折抵5元,真是好環保好省錢啊!

 

 

拿出漢堡,你看看這黑麥漢堡包看起來真是好夏天好黝黑啊哈哈~

搭配上不小心跑出來亮相的蔬菜,一整個就很有健康的感覺

身為(自以為)在減肥的人,這種健康的漢堡吃的時候不會有罪惡感呢!

 

 

漢堡上面還有烙印 AGA BURGER的LOGO,好有質感喔!(老闆甚麼巧思!)

 

 

 

我今天搭配的是檸檬汽水,它就是檸檬汽水啦,我本人沒有甚麼特殊評價~

 

 

因為從外觀拍不到好吃的牛肉內餡,所以很害羞地分享了一張被我咬過的漢堡照。

生菜很清爽,牛肉厚實多汁,但有點略鹹了,老闆下次留意一下捏(我估計這一篇會被老闆看到)~

因為我買完漢堡去了趟銀行才回公司開動,起司好捧友有點凝固了,要是剛出爐吃一定超棒的!

(夏天太熱了,冬天的話大概可以買完就坐在店外長椅上開動吧!)

 

 

總的來說,我覺得擠霸摳可以吃到一個健康又好吃的手工漢堡,還能搭配上一瓶飲料,相當經濟實惠

所以AGA BURGER已經被挖奔郎列入午餐及看電影前的覓食好店清單上了~

回購率是100%唷!(但離我公司有點距離,中午走路過去買還是需要勇氣來抵抗太陽伯伯)

真心推薦給大家~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AGA BURGER
                                                                                
餐點:★★★
價格:★★★
便利:★★★
回購率:★★★

 

電話:02-2311-355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1樓之9(捷運西門站走路約3分鐘)

營業:週一到週五11:30~14:30 / 17:00~20:00;週六 12:00~20: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20101106 台北。東區。麻辣鍋紀實-鍋大王

【食記】金色三麥之部落客寫手暢飲夜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