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戴頂草帽、換上夾腳拖就可以去海邊玩的溫婉長裙渡假風

0703-2

【上衣】純色捲邊白T恤,朋友贈送,購入地點不知。

【裙子】粉藍棉質長裙,28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外套】鵝黃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剛剛打完這篇之後全文消失,痞客邦也沒有草稿,我小崩潰了一下)

今天終於把這件粉藍長裙穿出門了!

搭配上鵝黃色外套,不小心就走了一個馬卡龍色系的溫柔知心大姐姐路線(?)。

長裙飄飄,好像搭配上這一篇的草帽就可以立馬出發去海邊耶~

 

0703-1  

 

這件長裙我收了兩色,但十分後悔啊!

雖然平價、好看,但是裙子腰頭和內襯太緊、腰帶繫不上,在在把我逼入絕境。    

而且因為沒穿過就直接收了粉藍跟黑色,購入店家在高雄市區無法去更換,我傷心欲絕。

上周我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外我的愛店也看到它,才250元且這一家可以換!!!

然後就崩潰了~(輕描淡寫)

 

小胖子們,千萬不要學姐姐我,衣服還是要試穿再買唷!

 

是說原本這件長度是八分,我想拉低穿到九分,但是因為腰太緊,就往上縮到七分了(狀態顯示看破紅塵)。

今天一整天都想問自己「為什麼你這麼胖呢?」,唉~

 

0703-2  

 

好啦總之穿起來是不錯,再瘦一點會更好。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