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二):工作日,晚上要去看變形金剛剛剛~】

★本日風格:最近怎麼一直穿裙子(?)的 T恤+短裙之老少女休閒風

0701-1

【上衣】PUZZLE 彩色鸚鵡粉橘T恤(XL),約150~200元,台北京華城PUZZLE特賣會購入。

【裙子】NET 粉色蕾絲紋圓點短裙(8),約200元,NET購入。

【外套】玫紅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褲襪】V.O.L.A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49元,美華泰中華店購入。

【鞋子】豹紋樂福鞋,150元,高雄老家市場購入。

 

★本日筆記★  

本來今天要穿新買的粉藍色長裙和白T,走一個浪漫唯美風。

但是被order了透膚黑絲襪裝,所以就改成這一套沒有曝光過的裙裝~

雖然一直覺得沒有衣服可以拍穿搭了,但是很神奇的還是一直有沒曝光過的衣服呢!

哈哈哈~(可想而知衣櫃有多爆炸了)

 

0701-3    

 

因為被說變黑了,最近我白天外出都會穿小外套+撐傘來遮陽,希望可以白回來一咪咪。

但我本身就是黑肉底,只能做垂死的掙扎啊...

 

0701-2    

 

【裙子】NET 粉色蕾絲紋圓點短裙

這件短裙和這一篇的撞色裙,以及這一篇的運動風短裙是同一波NET折扣季購入的。

價格在200~250元上下,非常實惠,也很好穿實搭。

可能因為有了大尺碼的透膚襪後,穿裙子對我來說不再會很痛苦,所以也變得愛穿裙子。

更重要的是,快要30歲的我,非常害怕要是30歲後要穿可愛的裙子會被側目。

所以就要趁這兩三年趕快穿一穿,哈哈~

 

0701-5    

 

這件短裙和另外兩件不同,這一件是棉質的軟裙,容易飄,風大的時候會擔心走光。

因為材質較軟,裙子貼在腿上,感覺沒有甚麼曲線,拍起來不太好看。

一定要轉圈或是稍微拉起來才比較好看,不然感覺完全沒腰。(已哭)

 

0701-4 0701-1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