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五):工作日,晚上去看舞團表演】

★本日風格:好久沒有穿高跟鞋上班的撞色短裙+白色高跟鞋的OL氣質穿搭

3

【上衣】黑色布蕾絲彈性合身T恤,3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裙子】NET撞色短裙,約250元,NET購入。

【項鍊】燈泡造型長項鍊,約500元,2013 Maker Faire: Taipei 展覽 Pinkoi 攤位購入。

【褲襪】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59元,美華泰西門店購入。

【鞋子】ASO銀色蝴蝶結白色高跟鞋,約4,000元,阿瘦皮鞋高雄某家分店購入。

 

★本日筆記★  

大概有2年沒有穿著高跟鞋來上班了(我怎麼會墮落成這樣~)

前些天突然想到這雙跟鞋很少穿,怕房間潮濕易壞,就從鞋盒裡拿出來擺著。

早上發現剛好適合今天的穿搭,所以就「叩叩叩」地穿來上班。

 

1  

 

今天的上衣和裙子都是去年夏天購入的。

當時瘋狂購入了短裙們,但以前我都是穿寬版的長上衣無法搭配。

所以這件就是為了能搭配裙裝所以購入的合身上衣。

 

2  

 

是說這一件上衣本身除了肩口的布蕾絲設計外,其他都超樸實的。

合身的彈性材質,讓我出門都一定要保持吸氣縮肚,不然絕對會凸肚(我絕對不會承認下圖我有電修)。

不過肩頭的布蕾絲很美,以350元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實惠的價格。

 

4  

  

裙子則是逛街意外發現的折扣品,只有200還是250元,好便宜啊~

好像不太方便拍腰部的設計給大家看,不過這件裙子只有後面有鬆緊喔! 

我蠻喜歡它寶藍與鮮橘的撞色風,有一點點時尚感啊!(挖奔郎追求不多,這樣就很開心了哈哈~)

 

5    

  

這件裙子要是搭配合身襯衫,紮進裙子裡應該也會不錯。

不過因為我本人是無腰人,所以都會直接PASS這個穿法~>"<

 

3  

 

【鞋子】ASO銀色蝴蝶結白色高跟鞋

接下來要來聊聊這雙鞋。我本人擁有十來雙平底鞋,但只有五雙高跟鞋,因為我真是高跟苦手啊。

五雙裡面有兩雙是 ASO 的(黑白各一)、一雙是 La New 的,另外兩雙是隨便小店買的。

不得不說,ASO 和 La New 都超好穿的,只可惜都有點貴。

好穿的三雙都是老爹買單的,不然一雙動輒3,000元以上,甚至飆到4,000元大關,荷包承受不起啊~

感謝老爹在我出社會的時候帶我去買了這三雙鞋,

我都出社會六年了,這三雙還是很勇喔!

當初購入這雙ASO銀色蝴蝶結白色高跟鞋好像有遇上第二雙半價的樣子,

不然這雙好像要4,000元左右。

 

6  

 

白色的高跟鞋給人一種氣質感,銀色蝴蝶結更是增添了一份浪漫柔美的風情。

不過白色的鞋面有點難保養,挖奔郎比較粗線條,所以這雙鞋的鞋面有些地方有小小的刮痕。

ASO的小小品牌LOGO出現在鞋側,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

 

7  

 

5.5公分的高度不算太低,也不會高到難走,且略粗的跟也增加了好走度。

如果只是上班,或者是不需走太多路的行程,我可以輕鬆駕馭。

上次喜宴穿搭那雙8.5公分的踝靴,挖奔郎在日常生活無法駕馭它~

喔對了,這雙鞋的墊子很軟很舒服,足弓處也有稍稍墊高,減緩了不少高跟走路的不適。

 

8  

 

這兩年因為工作性質不太需要穿高跟鞋,幾雙高跟鞋都有點被我遺忘。

剛好最近要準備搬家,想說之後可以把高跟鞋就放在公司,這樣要公出也可以更有氣勢一點(甚麼歪理)~

 

今天的穿搭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依照慣例(?),就用全身自拍照來ENDING吧!

 

9  

 

結束前我要特別感謝今天友情客串的準新娘攝影師~

因為平常幫我拍照的正妹攝影師今天請假,我就抓了她來幫忙。

大熱天的還出外景,我真心感謝阿感謝~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