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孩到底該怎麼挑選褲襪呢?

~挑選適合自己尺寸的透膚絲襪的小秘密,原來就在外包裝上~

 

0617-8 0625  

 

上一次和大家介紹過 V.O.L.A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 這款我的新歡,

有網友提到non-no的加大版褲襪也很好穿,我立馬想起來第一雙買的加大黑色透膚絲襪其實是non-no 啊!

(是說我腦子有這麼不好使嗎?居然會忘記這件事?!!!)

 

------------------------------------ 回想當初分隔線 ------------------------------------

 

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我穿著(自認為是的)雪紡洋裝女神裝(當天的穿搭日記請點這裡),

原本我穿著 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 的膚色款出門

但因為膚色絲襪太像沒穿褲襪,加上雪紡容易飄,我有點羞~>///<

想起這件褲襪是在美華泰購入的,所以午休時間我就到美華泰想要購入黑色款。

 

0613-2    

  

殊不知,歹機母洗拱廊搜享ㄟ假尼乾單台語:事情不是笨蛋想得這麼簡單),

V.O.L.A 加大版在架上一片褲襪海中消失了!

傷心欲絕的我挑了好久,就挑中了 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 的黑色款來結帳。

(當初購入價是59元,為了寫這篇文章再去買的時候也還是59元。)

 

0625

(忘了拍背面了,Let it be~) 

 

後來因為有在金興發買到 V.O.L.A 的黑色款,所以就繼續熱愛V.O.L.A。

不過有好幾位網友在問大腿圍和臀圍,我認真想了想好像是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比較大一點。

當初購入non-no 是為了應急用,所以外包裝已丟,今天買的時候看了一下外包裝。

果然是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大一點!

 

0613-7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做這兩款褲襪的評比:

 

 

 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

(黑色款)

 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

(黑色款)

價格(美華泰) 49元  勝!
59元
臀圍(CM) 85~128  100~150  勝!
身長(CM) 165~180       155~185  勝!
加片(前後檔) 後檔加一片 前後檔各加一片  勝!
材質

尼龍 85%、彈性纖維 15%

尼龍 79.2%、彈性纖維 20/8%  彈性勝!

產地

臺灣

臺灣

洗滌

可水洗(30度C)

可水洗(30度C)

穿著感想

穿上時略緊,但穿著的時候沒有特

別覺得緊繃。雖緊,但穿上時較

拉均勻。

比較沒那麼緊,但是穿著的時候褲

顏色容易不均勻,拉的時候要小心

一點。

 

 

 

 0617-8 0625

 

[結論]

 

1. 在意價格且臀圍小於125CM以上的大女孩,可以挑 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

2. 臀圍超過125CM但小於150CM,或身高較高的女孩,建議挑 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

 

是說表格數據是外包裝上寫的,有個網友說她 175CM 但穿 non-no 太小。

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身試過比較準啊~

 

不過我本人現在是兩個品牌的黑色透膚絲襪各兩雙,打算繼續交替著穿唷~

(對了,今天去美華泰有看到 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絲襪 補貨囉!)

 

 

以上,推薦給大家!(這篇寫了我快兩小時~)

 

[0626補充]

挖奔郎身高163cm,大腿圍67~69cm左右(我沒有皮尺啊用繩子量的),提供大家參考。 

 

[0701更新]

穿第三次後,第一雙V.O.L.A被我的腳指甲給弄破了。

今天壽終正寢~

 

 

延伸閱讀:

【敗家】大女孩也有小心機~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褲襪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